前往
大廳
插畫

【繪圖 x 微小說】流放的少年少女

%%鼠 拒收病婿 | 2021-04-25 23:58:50 | 巴幣 352 | 人氣 545



文:

「你叫什麼名字?」男孩問。

「我叫甚麼名字?  我的父親可是『道格蘭斯●彭』哦。」 女孩驕傲的答應道。

「他是誰?」

「什麼,你竟然沒聽過『道格蘭斯●彭』?!  他可是鼎鼎大名的大貴族啊。」

「哦哦,可是我問的是你的名字。」

女孩面有難色的別開眼睛,吱嗚道:「嗚.....伊凡格●佐」。

跟女孩想像的不同,男孩並沒有嘲笑,只是單純的讚嘆道:「跟母姓嗎? 好特別啊。」

真單純啊....伊凡格想。

這時候不管是貴族還是僕人,無時無刻都在傳著伊凡格的笑話才對。
「不對!在內心笑著吧,儘管嘲笑我吧! 就算你裝的再無知,就算你地位再下品,快趁現在誰都可以嘲笑我的時候快笑吧。」伊凡格在內心猜想著眼前的男孩是如何嘲笑她的,即使他裝的再好,一定也有某些瞬間會露出恥笑的痕跡,快笑吧! 伊凡格等著,等著~

一個晌午的時間,男孩就俐落的做完了他的工作。伊凡格因為通姦罪被吊死在牆外的母親說不定還在滴著血,她就得啟程,準備履行父親給她的最後的仁慈——流放。

「好了,大致將你的物品打包好了。」男孩揮手擦著額頭的汗,得意的報告著。「是說小姐,打包這些的用意是甚麼,旅行嗎?」

從男孩天真的呆臉看來,這並不像是諷刺的問句。自尊心強的伊凡格決定順水推舟的蒙混過去:「沒錯! 本小姐要出遠門啦!  也許 永遠 都不會再回到這個 破!爛!地方了也說不定。哼哼~」

「哇~環遊世界嗎?!  這是我的夢想耶。」男孩眼睛為之一亮,彎腰翹臀也不惜把臉湊上去接著問:「去哪去哪?!」

第一次被人貼著這麼近,伊凡格尷尬得倒退幾步。「痾.....才不告訴你!」

「拜託,拜託,告訴我!」

伊凡格在腦中打量了一下:如果死在流放中途,至少還能有個見證人幫我埋個體面。「好吧! 如果你跟我去的話就告訴你。」

「咦?! 真的可以嗎?」

「可以,不過你得偷偷來,把那袋子裡的東西清出來,等等有人來扛的時候躲在裡面。 如何? 」

「嗯....」

「不願意的話那就....」

「好哇!」

「.....」(這麼快就決定了嗎?)

「那麼,我們要去的是~西疆!」 伊凡格假裝興奮地拍手,男孩也跟著雀躍了起來,不過以他的教育程度來說絕對不知道西疆是哪裡。「(嘿嘿~騙到個白癡) 那麼,你的名字是?」

「小辣椒」

「蛤? 辣椒?」

「沒錯,聽說是我媽在生產時力氣用盡,靠著吃辣椒的刺激與排汗才順利將我產出。」

「........(這是甚麼名俗療法嗎?)」
伊凡格無言以對的同時,房間外來了敲門聲:叩叩—
「小姐,時間快到了,準備出發。」守衛催促著。

不用伊凡格下指令,小辣椒很俐落的將自己縮進行李袋,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伊凡格將袋子束起:「一起去旅行吧,伊凡格!」







看著行李袋被守衛抬走,伊凡格並沒有因欺騙小辣椒而心動,她只是心平氣和的跟上去,因為她已經看厭了一切。


過程:


後記:
散步時想到的故事,不知道後續會是怎樣呢

說到旅行,聽說谷關的星空很美?  等9月多我媽的化療差不多結束了,說不定可以去一趟


對了對了,想看更多類中世紀的故事可以看這篇,我真的很喜歡當初想到的人設,甲甲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滾輪式制震宅
只有抱過13歲左右
2021-04-26 01:03:07
番薯先森
可愛!!
2021-04-26 07:23:54
%%鼠 拒收病婿
感謝[e5]
2021-04-26 09:28:35
樂小呈
8、9歲的話大概 2~30吧,我妹比較輕[e5]
2021-04-26 09:16:26
%%鼠 拒收病婿
也太勝利了吧
2021-04-26 09:28:50
KK
又有新卡牌的代圖可以使用了XDDDD
2021-04-26 10:58:01
%%鼠 拒收病婿
細節修一下,故事改一下說不定就是一張卡片了XD
2021-04-26 11:47: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麼可愛的孩子要被流放有點不捨呀,兩人畫得十分可愛(*´ω`*)
2021-04-26 12:23:40
%%鼠 拒收病婿
感謝[e5] 憑伊凡格的聰明才智一定能存活的
2021-04-26 15:35: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