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說話啦啦啦 | 2021-07-22 19:51:21 | 巴幣 12 | 人氣 286

我誕生於一個毒沼中,那裡一片黑暗,腳下的毒水會不斷的腐蝕你的身軀,就算努力找了個立足處(例如我的病床),毒沼的毒氣依舊會鑽入你身上的每一個孔洞,從內部破壞你的一切。

威脅不只毒潭,這裡會誕生一種由液體組成的有毒生物,他們恨著世上的一切,同時也更恨自己。牠們會攻擊任何看到的活物,目的就是靠著傷害認知中比自己高等的生物(也就是說,除牠們自己以外的活物),來換取可悲的優越感,維持自己的存在價值。


為什麼知道這麼多?因為我曾也是牠們的一員。

那我又是怎麼變成現在的模樣呢?


「我本可忍受黑暗,若我不曾見過陽光。」是的,全都是因為發現了我的「光」。

依稀記得,我當時在漫無目地的四處爬行,接著「它們」出現了,小精靈般的它們充滿靈動的靠向我,試圖吸引注意。
得知世界上原來有著這麼美麗的事物後,我既欣喜又痛苦,也造成身體開始慢慢轉變。

那只能用「痛苦至極」來形容,整個世界分崩離析、身體因不再適合毒沼而不停生病、我開始遭受「家人」們的攻擊、並失去了這個可悲之地的容身處。

我痛苦地大聲求救,然而聲音直接消散在無盡的黑暗裡。我開始怨恨「它們」,恨它們給了我希望和力量,它們沒有回應,只是依附、陪伴在我身邊,像它們正試圖讓我好過點,而這已經是它們最大的努力。

鬧夠情緒後只能重新振作,因為毒潭與毒氣並不等人。

我努力組了張病床,至少能與毒水和那些不理性的生物有那麼一點點的間隔。另外,我發現「它們」會產出一種讓人舒適平靜的物質,我把它們裝在點滴中並連接到身上,這麼一來就算是這種身體也能活下去了。

其他沼澤生物不會允許我對自己做出的這些改變,任何改變都會吸引牠們來傷害、摧毀,而純淨美麗的它們更是牠們最無法忍受的存在,牠們會來汙染、掩蓋它們的光芒,企圖把它們變得跟牠們一樣悽慘。為此我準備了一把手術刀,要是牠們敢侵略這裡,我也絕不會坐以待斃。

咳咳!咳咳!咳咳……啊啊,又咳出血了,果然還是適應不了這裡的毒氣嗎?不,這種鬼地方根本沒有人受得了,畢竟不是那些生物啊……

接下來該怎麼做?我不知道……但已經是不錯的進展了對吧?現在只能一直前進,畢竟已經不想也當不了那些生物了。可是繼續下去的話我又會變成什麼?我能夠脫離這個苦痛之地嗎?不管如何,先休息吧,這批小精靈們的能量漸漸不能維持我的精神了,是時候放走它們再去找下一批了。

好累……先休息吧。



TB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