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界英雄大逃殺7

任誕四七 | 2021-03-13 21:53:26 | 巴幣 0 | 人氣 120


7.前往嫩葉鎮

"你沒事吧!"
伯德騎士收劍回鞘,朝林耀輝走來。
"報告....大人,我沒事,感謝大人您救了我一命。"
林耀輝對於眼前這個領主大人十分敬畏,畢竟對方剛才把虐他的雜魚頭領料理時看起來實在是太輕鬆了,使他現在對於這世界的原住民的實力無限往高了去預期,態度十分恭敬。

"農奴繳稅給領主,領主保護農奴,理所當然的事情,不必多謝。沒關係,你過來我幫你看看。"
領主大人神色平淡,但口氣不容質疑,林耀輝只好往領主低頭走去。

伯德騎士繞了林耀輝轉了一圈看看,點點頭,將手按上他背後的傷口。
"這種傷不要緊,你等一下。"

林耀輝在心裡吐槽:我有蓋倫被動這傷可能過一陣子就自己好了,換作其他普通人這傷很要緊的好嗎......。
但突然間背上傳來一股清涼的感覺,林耀輝伸手往後一摸發現傷口竟然立刻癒合了,連條疤都沒留下。

親愛的領主大人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全能?能打能坦還帶治療,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到底算不算有開掛......。

"少年,你叫什麼名字?"
伯德騎士冷淡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林耀輝在心裡快速回想身體原主的記憶,他可不敢亂說,萬一這領主還有其他魔法或是認識這家人知道他說謊怎麼辦。

"大人,我叫......萊特。"
"萊特,你還有其他家人嗎?他們現在安全嗎?"
"報告......大人,我的家人他們都......死了。"萊特也就是林耀輝低下了頭,低聲說著。
"這樣阿,我很抱歉,是我太晚來了,我接到偵查的侍從的報告就立刻往這趕來,可惜還是來不及。"
伯德騎士神色黯然,不像作偽,萊特可以知道眼前這位領主大人是真心感到抱歉。

"大人您千萬不要這麼說,若不是您,我剛剛也死在這些兇徒的手下了,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
萊特大聲說著

"那我們回你家,帶路吧。"伯德騎士點點頭,示意萊特前面帶路。

在到萊特家後,萊特又看到了伯德騎士的一陣表演:在旁邊的土地一劍轟開一個大坑,然後找塊大石頭劈了兩個石墓碑,問了萊特父母的名字,就像只是拿個木枝在沙地上寫字一樣,輕鬆的用劍尖在墓碑上幫萊特刻上了父母的名字。

伯德騎士站在一旁,等萊特安葬好家人後走上前。
"萊特,現在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繼續在這做農奴,但為了表示我沒能及時救下你家人的歉意,在我還是嫩葉鎮領主的期間內,你都不用繳稅,並且還是能接受我的庇護。"
萊特認真聽著,雖然這第一個選擇聽起來不錯,但從伯德騎士的口吻裡,他期待著第二個選擇。

"這第二個選擇是我剛才看到你的表現後決定的,你願不願意來離家來嫩葉鎮當我的騎士侍從,我可以教你劍術和武藝,但你必須為我服務,如何?"

"願為大人效勞!"
萊特恭敬的低下頭,大聲說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