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界英雄大逃殺4

任誕四七 | 2021-03-13 10:58:51 | 巴幣 0 | 人氣 58


4.首戰

如果根據原主的記憶從理性上來思考,此時肯定是想辦法跑越遠越好,畢竟對方不只一人,還都有不錯的武器,最穩妥的方法就是靠著這身裝備希望能夠安全走到自己的騎士領主大人那尋求庇護。

但林耀輝不想,從各方面來說他都有理由,比如幫原主報仇,或者那一行人既然是惡意的殺戮,那是否表示他們還有可能還在附近,自己主動出擊可以獲得更多的選擇?除此之外一開始系統提示的逃殺開始也讓他十分在意,這是否代表這些人本來就會不停的追殺他?

但最大的原因是林耀輝感受到了一股興奮感,跟當初國中時他被堵入小巷時的心情一樣,為即將到來的戰鬥感到興奮!

林耀輝決定主動追擊。

實際做起來後,林耀輝發現比自己想得容易,那一夥人似乎完全沒有要隱藏的意思,穿過農田泥濘的腳印痕跡非常明顯。

跟著腳印繼續往前,最後進入了一片森林中,在原主的記憶中這片森林裡有一小塊附近的樵夫整理出來休息的空地,林耀輝稍微繞了個遠路過去,果然發現了那一行人。

林耀輝皺眉,情況不妙,對方足足有八個人。

“完全沒得打……。”

林耀輝遠遠躲著觀察了一陣,還是決定放棄,他打算儘速離開,雖不知對方是不是全部的人都在這裡了,但趁這機會跑去報告領主大人帶人來也是個方法。

但就在這時,他看到人群裡有三個人起身,拿著大家的水壺往外走。

“他們要去河邊取水!”

憑著原主對附近的熟悉,林耀輝迅速想到了他們最有可能去得地方,他立刻行動,總算先那三人趕到在一旁樹林躲了起來。

三人中的兩人面向河流蹲下取水,其中一人警戒觀望著,雖然現在他們就已經是背對林耀輝了,但他決定再等一會,等他們都雙手抱著水壺準備回去的那瞬間。

“就是現在!”

負責警戒的人也終於回身去接同伴遞過的水壺,林耀輝不再多做隱藏,直奔三人。

最先反應過來的果然還是最外側負責警戒的那人,他反應迅速,直接拋下水壺一手已握上腰側劍柄準備拔劍。

但林耀輝更快!那人才按上劍柄時,林耀輝已經到了,在對方驚訝於他速度的眼神中,早就高舉的鐮刀迅速砍下,竟在對方胸口砍出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眼看就是死定了。

但對方的同伴也在這時揮劍砍來,他單靠左手的力氣和多蘭盾就擋下其中一人雙手砍下的長劍,然後右腳一踹,在被砍中前就踹中剩下的那人,竟將對方踹出四五米之遠並往後跌倒在地。

被單手擋下之人不知究竟該訝異木製圓盾連條縫都沒裂,還是眼前這人不可思議的力氣,一時有些傻住反應不過來,但一陣巨力將他擊倒在地後他立刻回神準備爬起反擊。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重新站穩腳步的林耀輝居高臨下再次一砍,砍開對方格擋的長劍,還有和他們第一個同伴一樣致命的傷口。

被踹飛的人還算厲害,飛出去的途中長劍也沒脫手,但這也幫助不大,因為在他雙手拄地準備起身時,他的右手傳來一陣劇痛,長劍飛出,而這錐心的痛讓他知道他的右手腕被整個踹碎了。

最後一人是唯一有機會發出哀號的人,不過失去武器的他迅速就被一鐮刀劃過脖子死去,至此這場短暫的戰鬥也畫下了句點。

林耀輝站著看著地上的三具屍體,差點壓抑不住內心的興奮感大吼出來。

“我果然…是有天賦的人啊哈哈哈!”

他得意的揮舞雙手,在心裡默默想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