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界英雄大逃殺6

任誕四七 | 2021-03-13 14:17:50 | 巴幣 0 | 人氣 104


6.騎士領主

林耀輝只來得及在虛弱效果結束前轉身再次面對對方,但隨即被撞倒在地。

"他的力氣比剛才更大了!"
林耀輝剛準備起身一抬頭就發現對方正以驚人的速度和力道往下揮劍。

透過往旁打滾和閃現,林耀輝終於抓到起身的空檔,但也只是勉強站穩對方又再度襲來,明顯感受到對方的力道和速度又再次的增加,林耀輝雙手緊握劍柄努力讓對方的劍刃不要再壓向自己的喉頸。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已經是開外掛的人了,對方這比外掛還不講理的力量到底是怎樣!?"
林耀輝咬牙硬撐著,心裡十分難以理解。

對方見僵持不下後改變策略不單純比拼力量,連續快速的向他揮劍,想找出他的破綻。

"別以為我真的怕你了!"
林耀輝發動致命打擊與之對砍,對方接下這劍後發現林耀輝這一劍比之前都對自己還有威脅,正準備反擊時卻突然發現他的腦海裡一片空白,彷彿學習許久的劍術瞬間離他而去,林耀輝接著砍下的這一劍他竟發呆不知如何應對,眼看著林耀輝朝自己砍下。

"沉默效果有用!"
林耀輝心中大為鼓舞,抓準機會用盡全力朝對方一斬,卻發現敵人的受傷完全不如他的預期,雖然也在他身上開了道長長的傷口,但一看就明白這完全不會影響對方接下來的發揮。

果不其然,在砍完這劍後沉默效果一結束,對方趁著林耀輝全力揮劍完的空檔再次將他踹倒。

"對面這身體真的是普通人能擁有的嗎?難道這世界人的武力上限都這麼高的嗎?"
林耀輝在心裡默默吐槽,雙手舉劍努力抵抗著對方用全身力量和體重慢慢往下壓的劍刃。

"我會不會是重生後死最快的穿越者呢哈哈。"
雖然還能在心裡開玩笑,但眼前的狀況林耀輝真的無能為力,剛才的致命打擊是他最後的奇襲了,沒想到對方的身體素質也是異於常人,現在真的沒有任何翻盤的手段,只能努力硬撐著,延緩死亡的到來。

就在此時,林耀輝突然聽到樹林裡又傳來聲響,似乎又有人要從樹林裡來到這片空地,才剛意識到這件事情,他的眼角突然閃過一道金黃的身影,緊接著他就感覺身上一輕,來人發動的攻擊讓對方離開了自己,他趁機狼狽起身,發現雙方已經交戰在一起。

"小心他的力氣很大!"
不論來人是誰,看來都是來幫自己的,林耀輝先大聲提醒了對方一下。

"多謝你的忠告,我會注意的。"
此時林耀輝才有空檔可以觀察來人是誰,此人和這些襲擊者一個最大的不同便是這人身上穿著一套完整的鎧甲,並且林耀輝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他似乎看到這套精良華美的鎧甲上隱隱浮現著淡淡的金光。結合身體原主的記憶推斷,來人應該是此地領主,伯德 極庫斯騎士。

林耀輝本想自己在旁邊恢復一下上去助陣自己的領主大人,但他突然發現,伯德騎士正把對方壓著打得節節敗退。而在他正看著的同時,伯德騎士似乎已經試探完畢,只見他的長劍忽然金光大閃,將對方樸實無華的一劍砍倒在地,結束了這場戰鬥。

林耀輝感覺自己今天的世界觀正不停的受到挑戰,他重生異世界後靠著開掛砍了一堆雜魚,然後被雜魚頭目用比開掛更強的力量教訓了一頓,正當他以為這可能是這世界的武力上限後,領主大人華麗出場,然後輕描淡寫的解決了比開掛更猛的雜魚頭目,望著朝自己走來的領主大人,林耀輝吞了吞口水,感覺自己的異界冒險遠比自己想像的更加艱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