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界英雄大逃殺5

任誕四七 | 2021-03-13 12:09:02 | 巴幣 0 | 人氣 97


5.以一敵多

"蓋倫的身體能力真的太強了!"林耀輝心想

從剛才的戰鬥他發現,現在他的身體能力遠超這個世界的普通人,加上他自身的戰鬥天賦,明明是一打三的對決卻如同玩遊戲開無雙一樣的迅速結束了,居然毫無困難可言。

林耀輝捨棄了自己的小鐮刀,撿起了對方三人的長劍,兩把透過劍柄掛在腰帶上,一把提在手上,蓋倫身體提供的巨力本就是一項有威脅的武器,現在搭配上正規的武器,肯定有更好的發揮,他回頭往森林中的空地走去,思考接下來該怎麼面對剩下的五個人。

---------------------------------------------------------------------------------------------------------------------------------------
空地中的五人從時間上來看還不覺得同伴的未歸有問題,仍然在談笑著。其中一人突然聽到森林裡有動靜,於是他起身準備迎接同伴順便幫忙拿水壺。

"搞什麼你們也太慢了吧!"
他抱怨著繼續往森林走去,但此時他感覺耳邊有呼嘯聲飛過,然後他的身後傳來重物倒地的聲音,回頭一看卻發現其中一個同伴胸口插著一把長劍倒了下去,而且令人恐懼的是擲劍之人不知到底有多大的力氣,竟然讓長劍在插入人體後力道不減,然後透體而出!

他剩餘的同伴在第二次呼嘯聲以前就迅速起身拔劍做出了反應,不過還是有人中招,其中一位雖然起身閃開了兇手瞄準他胸膛的意圖,但還是來不及離開那個位子,長劍射穿了他的大腿讓他哀嚎跌倒在地。而他自己本人也立刻意識到,在他回頭看同伴的狀況時,從長劍飛來的方向可以知道兇手的位子就是在他這邊!他迅速面對森林拔出長劍準備應戰,而兇手也沒多做隱藏,正面走出對著他由上而下就是一砍!

雖然被對方先手,不過他很有自信可以拖住兇手等同伴一擁而上解決對方,他揮舞長劍迎上,準備跟兇手正面對戰。但準備格擋對方的長劍上所傳來的力道卻讓他大吃一驚,而他也沒有任何後悔的機會了,一陣巨力襲來,他被連人帶劍砍倒在地。

------------------------------------------------------------------------------------------------------------------------------------------
在短時間內解決三人後,林耀輝連氣都不怎麼喘繼續迎上下一個人,此人和剩下的同伴還有一些距離沒辦法同時攻擊他,左手多蘭盾砸開對方的進攻,之後順勢一劈解決了這人,林耀輝往大腿上插著劍的那人趕去準備補刀。

但在這時對方最後一人終於趕到,揮劍就往林耀輝身上砍來,他毫不懼怕的與之對砍,但劍身碰撞傳來的力道卻讓兩人都同時驚訝得睜大了眼。

"這人怎麼這麼強!"兩人心中同時浮現了這樣的想法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時,林耀輝的身後突然傳來一陣火辣的劇痛,原來是大腿中劍那人偷襲的一劍造成。但那人心中充滿了驚訝,自己用盡全力的一劍本打算將對方直接斬首,但這人的身體卻出乎意料的強壯最後只能在背上畫出一道巨大的傷口。

林耀輝決定不再保留,他對和他僵持的這位明顯是領袖的高手使用了虛弱!
虛弱:降低目標30%攻速與跑速,降低10點物防與魔防,作用期間同時降低其40%的傷害輸出,持續2.5秒。

對方領袖突然發現自己全身無力,心中大驚,然而他還來不及多做細想,自己就被踹倒在地,他心裡大呼不好,想快點起身幫助自己的同伴,卻又驚訝的發現自己的速度變得好慢!於是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林耀輝回身將他剛才負傷的同伴補上最後一擊。

"第7位!"林耀輝在心中大喊,完成了補刀,果然如他預期的傳來了系統的提示聲。

"你升到了2級,還有一個技能點可以學習。"

林耀輝秒學致命打擊,準備跟對方領袖做最後的拼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