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界英雄大逃殺1

任誕四七 | 2021-03-13 10:40:23 | 巴幣 0 | 人氣 76


1.人生勝利組

林耀輝在國中時期發現了自己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那天他和班上的幾個男生起了衝突,起因可笑不需多言,但在那場幼稚的打架中他贏了,隔天放學時,他被對方同校的哥哥和同學拉到小巷堵了。

年僅13左右的他在那時發現了他的天賦,許多人究其一生不知自己擅長什麼,但他知道了。

他很能打。

付出全身多處淤青紅腫的代價後,他把大他兩歲的三個校園惡霸全部打到了輕微骨裂。
學校知道了後自然是通知了雙方家長,雖然附近監視器看得清楚他是受害者,但這受傷程度讓人難以理解,最後在學校和各方家長都不想鬧到警察局的狀況下,給予對方記過處分,但耀輝家長賠償了一點醫藥費。

但到家後的狀況和他所想的不同,在學校據理力掙維護他的媽媽,回家狠狠罵他了一頓。

我怎麼有你這麼凶殘的孩子!

年幼的他明白了,媽媽並不以他以一敵三的勇猛為榮,這不是值得誇獎的事情。

家境不錯的林家似乎為了矯正他的兇狠,為他安排了大量的補習班,覺得不夠還送他去學鋼琴,其實耀輝一點都不感興趣,但他看到了媽媽的眼淚,所以他努力成為媽媽心中的乖孩子,國中高中甚至還去參加了比賽,還算有所收穫。

靠著補習他也努力的考上前三志願的高中,並在之後考進了國內最好的大學,雖然並不是熱門的科系。

大學時的他盡可能參加了跟人可以有劇烈碰撞的運動社團,靠著優異的身體天賦,有著不錯的表現,在運動場上的他有最兇狠的進攻,運動優異又會鋼琴,在大一新鮮人的同學裡,就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很快的也交了個十分美麗的女友。

但即便如此林耀輝仍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無聊,他心裡最愉快的記憶,是有時他想起國中痛扁那三個惡霸時,他們哭著求饒的表情、狠踹他們的慘叫以及揍他們的打擊感,每次回想起來,他總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他的生命終結於一場交通意外,當疲勞駕駛的貨車司機從對向車道失控撞飛他時,飛在半空的他心裡意外平靜。

總算結束了這無趣的人生,他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