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0/12 現況更新

春の九尾狐 | 2023-10-12 12:00:04 | 巴幣 126 | 人氣 84

之前說了回歸結果還是太忙了呢⋯⋯也見這裡的人說很久沒見我在這,所以就一拼在這裡說吧!
自我介紹的部分在這裡喔!
個人現況:
簡單而言,我也終於升大學了,也終於明白原來大學生真的一點也不輕鬆⋯⋯雖說自由時間多了不少,但上課還是會累到沒心機寫,所以就這樣了呢⋯⋯
另一件事要說的就是更新和我上線的時間,因為我現在去了加拿大多倫多上學,所以和台港地區會有12~13小時的時差⋯⋯所以你們的下午我都在睡,你們在睡我都醒著⋯⋯所以在巴哈或dc群裡我也只是在台港的晚上7~8點到早上11點多回覆⋯⋯不好意思了呢⋯⋯
巴哈更新相關資訊:
原創同人小說系列(BGD、其他及秘密戰爭)
一直還是沒什麼進度⋯⋯多了空餘時間不代表能夠有效利用,最近也沒啥幹勁,就隨緣吧⋯⋯或許突然有一天很有靈感就寫完了?

BGD活動資訊(日版)
一直持續更新的系列,目前也沒有什麼停更的打算⋯⋯就可能有時候會遲半天才出就是了(因為有時候要快12點才出拆包資訊,我都已經睡了,要第二天早上才能有空更新),目前也有放在公會與專版上。

ACGN心得
接著兩季想追的番好像越來越多呢⋯⋯再想想可以如何精簡吧⋯⋯

演唱會setlist預測(&感想&推薦)
早幾個月就一直持續的更新Animelo Summer Live的預測(當然也只是圖個樂子而已),預計之後也會繼續,年底的TV版感想應該也會有,順便推一下不同的anisong歌手給大家認識吧⋯⋯之後11月的ANIMAX MUSIX預計也會和去年一樣推出setlist預測(目前大致上完成),今年BGD繼續是非常努力出live呢!我既然沒得現地看,當然還是用其他方式支持和推廣吧!希望當天也會有網上版流出吧!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喔!

創作回應

棒槌
不,大學生是真的很輕鬆(
2023-10-12 12:03:06
春の九尾狐
不,真的是看地方的,這邊是出名的難和辛苦(而且我讀統計)
2023-10-12 12:25: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