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2/2 隨筆

春の九尾狐 | 2021-02-22 09:46:30 | 巴幣 10 | 人氣 165

終於要開始上學了,雖說還是上網課,但還是要上課的啦,但感覺這長假真的過得太快了,只補了兩套動畫與一套漫畫,以及完成了那數之不盡的作業就完了,很想快點再放假啊!
(圖文無關)
先來說的是自己昨晚的思考,是自己對神作的定義之類的。我暫時認為的神作應該是遊戲人生、實教、不起眼、果妹、茱麗葉以及輝夜姬六套(也許還要加上美好世界?)。但要分開來說的話,遊戲人生沒看過原作,暫不評論,但動畫絕對能稱為神作吧!實教則是動畫完全不行,但原作劇情、人物塑造方面都絕對是一等一的神作!不起眼原作當然超棒超神的,但動畫畫風微崩、劇情刪減修改等等都讓我覺得只能說是中上至上下水平而已,未能到達神作水平。茱麗葉漫畫已經是極度神作的水平啦,但動畫說實在把男主畫得有點醜,令我本來還想為什麼茱麗葉會喜歡這樣的醜男呢!但看了漫畫才發現,其實男主也挺帥的嘛,動畫畫得真的頗一般,是少許扣分點吧。果妹是我這六套裡唯一覺得動畫比原作更好看的作品,撇除聲優們的超強表現,那些劇情上的修改也讓劇情更上一層樓了,原作的先後順序與動畫略有不同,而且主角群本來也不都完全認識,但動畫改成一開始就已經互相認識算是不錯的改篇。輝夜姬漫畫大體上絕對算是神作,但動畫也是更厲害,劇情次序微調對整體影響不大,而且還有滿滿的細節,也算是令它稱神的重點啊!
(放張ペルツヤ吧!)
 
另外想寫的也許是抱怨一下自己吧,為什麼要挖坑給自己填呢?(雖說看清楚後發現又沒想象中那麼多...)來看看之後預計一定要出的文章數量,28/2:薫生賀、BanG Dream計劃生賀、季番末期報告連下季初探;15/3:白情反饋文(寫我回禮給つぐ?)16/3:BGD四週年生賀(也許會想出個什麼迎接四週年自我紀念活動之類的?);20/3:氷川雙子生日賀文;23/3:りみ生賀;25/3:パレオ生賀;3/4:冬番終極報告與感想

好像真的蠻多東西要寫的,還要和我統測撞時間了⋯⋯我校統測是三月11、12、15、16、17五天啊,與BGD四週年那天剛好重疊了⋯⋯雖說17/3那天考的是數學與物理,但數學以我來說應該不怎麼溫習也可以吧(應該沒問題的!),物理就有點怕了,之前有幾個小測都不及格或剛剛及格(雖說剛剛這個只錯了一題⋯⋯),還是溫習少許吧!大體上應該沒有問題吧!

這次就先寫那麼多吧,其實就是當作日記來看吧!我也不求有什麼人看見,給自己看就對了。最後還是放張小鶇好了。

創作回應

無鹽粄條
辛苦了餒,祝你考試、寫作都順利
2021-02-22 11:15:50
春の九尾狐
謝啦,雖說其實都是出於自己想給自己一個寫作目標而已
2021-02-22 11:55: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