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nimelo Summer Live 2023 Day 2 Setlist 預測 v1.0

春の九尾狐 | 2023-06-01 21:03:48 | 巴幣 14 | 人氣 177

繼續猜setlist,順便推坑歌曲!
備註:
op = 開幕合唱
collab = 開幕合唱以外任何合唱(與其他歌手的feat.曲算合作,與演奏家的不算)
secret = 沒有事前列入出演者名單的artist
トップ = 開幕合唱後第一組artist
トリ = 壓軸的artist
預計曲數計算方法:1 = 1FULL VERSION/2TV VERSIONmedley1首、collab(包括op)當0.5
大概率:大於80%;中概率:大概介於6080%;小概率:小於60%或私心希望演唱
愛美(KING RECORDS
出演回數:2
上次出演年份:2022(後半前段;2曲+collab)
預計曲數:23.5
大概率演唱:MAGICAL DESTROYER(動畫『魔法少女毀滅者』op1)、XX(未確認曲名;動畫『魔法少女毀滅者』op2)、煩悩☆パラダイス(動畫『妙廟美少女』op)
連續兩年出演的愛美!今年已經確認連續三季包辦魔法少女毀滅者的op,然後再加上7月另一新番的op⋯⋯所以都不怎樣要猜了,就是看看會不會都唱和collab吧⋯⋯
angelaKING RECORDSトリ筆頭候補
出演回數:11
上次出演年份:2022(前半トリ、3曲+op)
預計曲數:44.5
大概率演唱:RECONNECTION、AYAKASHI(動畫『AYAKA-あやか-』op)、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動畫『宇宙星路』op)
中概率演唱:シドニア、Start again、僕じゃない、Shangri La
小概率演唱:騎士行進曲
主流再出道20週年的angela是這天目前的壓軸人選第一順位,而且目前已經有兩首新的tie-up了,加上幾乎必唱的出道曲,就看看第四首會是什麼了⋯⋯(個人其實希望是放medley的,但暫時還沒有見過連續兩年medley
石原夏織PONY CANYON
出演回數:5
上次出演年份:2022(後半前段;3曲)
預計曲數:23
大概率演唱:Paraglider(動畫『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op)
中概率演唱: TEMPEST、Sunny You
小概率演唱:Plastic Smile、Against.、Cherish
已經不經不覺連續出演5次,加上去年令人難忘的StylipS復活,kaori今年也已經確認了一首新tie-up,所以就再加上一些人氣曲和符合主題的歌吧!
上坂すみれKING RECORDS
出演回數:5
上次出演年份:2019(前半中段;2曲+collab)
預計曲數:23
大概率演唱:LOVE CRAZY(動畫『長瀞同學不放過我!2nd ATTACK』op)
中概率演唱:EASY LOVE(動畫『長瀞同學不放過我!』op)、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
小概率演唱:生活こんきゅーダメディネロ、POP TEAM EPIC
終於再等到sumipe的回歸了!希望今年的待遇可以好一點吧⋯⋯歌也沒什麼好說的,就希望能盡量補上之前兩年的tie-up吧,難得作為很多較為新的出演者中較有資歷的⋯⋯(僅有3組出演4次或以上的之一;僅有3組有opening collab的經歷之一)
岡咲美保KING RECORDS
出演回數:1
上次出演年份:初出演
預計曲數:1.5~2
大概率演唱:インフィニット
中概率演唱:ペダルズ
這天的新人之一,感覺應該都是把現有的都唱吧?
ClariS(SONY)
出演回數:3
上次出演年份:2019(前半;2曲)
預計曲數:2.5~3.5
大概率演唱:ALIVE(動畫『リコリス・リコイル』op)
中概率演唱:irony、オルゴール(與TrySail的合作曲)、クアレス
小概率演唱:CLICK、淋しい熱帶魚、Masquerade、reunion、コネクト
等到第四彈,終於在Day 2迎來較為重量級的artist,畢竟我一直都認為這天的cast真的挺弱,比去年D3還要差少許的感覺⋯⋯同樣去年大hit的ALIVE必唱,但會否與M團collab呢⋯⋯?否則,除非7月有新歌,選曲意外的困難呢⋯⋯和TrySail的合作曲可以期待一下,出道曲irony也同樣在較先順序,而且莫名覺得熱帶魚這首新歌(不過是cover自1980年代老歌的)會放最後⋯⋯?
鈴木愛奈Lantis
出演回數:3
上次出演年份:2022(前半中段;2曲+collab+op)
預計曲數:2~3
大概率演唱:Dash and Go!
小概率演唱:やさしさの名前、もっと高く
連續3年出演,今年又有新的tie-up,就看看會不會補上之前沒有唱過的舊歌了⋯⋯
Starlight九九組PONY CANYON(唱片公司)/武士道(企劃))
出演回數:4
上次出演年份:2021(後半前段;3曲+collab?)
預計曲數:33.5
大概率演唱:Star Divine
中概率演唱:カバー曲、私たちはもう舞台の上
小概率演唱:星のダイアローグ、ディスカバリー、Star Diamond
有點意外的99組,好像就沒有太多新歌⋯⋯?就看著再算了,不過今年應該也會有cover的部分嗎?
TrySailSONYトリ候補
出演回數:8
上次出演年份:2022(4曲;トリ)
預計曲數:34
大概率演唱:adrenaline!!! (動畫『エロマンガ先生』ed)、華麗ワンダーン(動畫『異世界姐姐』op1)
中概率演唱:ごまかし、オルゴール、Follow you(動畫『異世界姐姐』op2)
小概率演唱:WANTED GIRL、Free Turn、わわかり、Lapis
去年的大トリTrySail今年又再度回歸熟悉的Day 2(反而她們好像沒有試過在Day 1出演呢⋯⋯)目前又有一首新的tie-up(再加一首特殊op),加上之前沒有披露的小圓外傳oped、基本沒有缺席過的adrenaline!!!和兩首熱門曲WANTED GIRL(2018以來沒有披露過)和Free Turn(之前在疫情下披露),應該是不會猜漏吧⋯⋯?
中島由貴NBC
出演回數:2
上次出演年份:2022(前半中段;1曲+collab)
預計曲數:22.5
大概率演唱:A NEW DAY
中概率演唱:Day of Bright Sunshine
小概率演唱:Route BLUE
就把目前三首tie-up都猜了,就不信會猜漏!除非出no-tie的⋯⋯
仲村宗悟Lantis
出演回數:3
上次出演年份:2022(前半後段;2曲+op)
預計曲數:2~3
大概率演唱:WINNER、fist of hope
就新歌,沒什麼好說!
Hero Girlsサマースカイ!プリキュア獨立公司
出演回數:系列第3次
上次出演年份:
預計曲數:2~3曲+medley
大概率演唱:ひる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Hero Girls〜、ヒロガリズム
中概率演唱:(後補)
小概率演唱:(後補)
光之美少女系列真的不太懂,所以應該會和之前一樣唱2、3首再搭個medley吧?
Machico(日本コロムビア)
出演回數:2
上次出演年份:2017(前半;2曲)
預計曲數:1.5~2.5
大概率演唱:STAY FREE(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op)
中概率演唱:コレカラ(動畫『龍王的工作』op)、TOMMOROW(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op)
小概率演唱:fantastic dreamer、1ミリSymphony
第二彈才追加的Machico是真的想不透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公佈⋯⋯總之應該會先唱1、2首,個人猜是新歌和之前還未唱的龍王,再接プリキュア!的corner吧?
MADKID(PONY CANYON)
出演回數:2
上次出演年份:2022(トップ;2曲)
預計曲數:2~2.5
大概率演唱:One Room Adventure、RISE(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op)
中概率演唱:Change The World
小概率演唱:FAITH
連續兩年出演的MADKID,今年説實也有兩首新tie-up,但根據官方說法,看來他們想再唱一次RISE,和觀眾互動一番⋯⋯?
Morfonica(武士道)
出演回數:1
上次出演年份:初出演?
預計曲數:1.5~2.5
中概率演唱:flame of hope、Daylight、Wingbeat、Sunny Sunny
小概率演唱:ブルームブルーム、The Circle of Butterflies、COLORFUL BOX(カバー)、ALIVE(カバー)
去年部分成員以secret身分首度出演的M團,今年終於整團出現了!然而好像難以確定什麼歌會是必唱的呢⋯⋯感覺比較符合「rock」這個主題的daylight和flame of hope感覺會是較大機率的⋯⋯?當然也希望會唱cover啦!暫時預測會是今年主題曲的製作人所作的COLORFUL BOX和去年大熱兼本尊出演的ALIVE,而且前者於去年的live上已經演唱,後者也在5月的BushiRoad Rock Fes上首次公開FULL版⋯⋯
Lyrical Lily(武士道)
出演回數:1
上次出演年份:初出演
預計曲數:1.5~2.5
大概率演唱:Maihime(動畫『D4DJ All Mix』op)
小概率演唱:吾輩よ猫であれ、人間合格、adrenaline!!!(カバー)、其他カバー曲
同樣是覺得第一彈就應該有的一組,作為今年D4DJ的代表,已經第二期動畫的主角,出演非常合理;動畫op就絕對會唱,另一首就猜較為熱門的幾首和本尊同日出演的adrenaline!!!,或者其他cover
目前就這樣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