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閱讀】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靜月名 | 2020-10-19 19:37:44 | 巴幣 12 | 人氣 700



圖片來源:日文線上連載
台灣連載:東立電子書城

  趁電子書特價時候入手這一系列,目前出到第三冊(實體書好像到第四了),描寫東西德間諜的緊張時代,但內容意外的有夠ㄎㄧㄤ!

  名為「黃昏」的間諜奉長官的命令組成家庭,以便潛入名校暗殺某位高官,但不知道自己找來的女兒是個超能力者,而半路湊來的媽媽是個殺手,超級微妙的組合。XD

  光是在女兒身上發生的各種奇妙發展就足以讓人會心一笑(安妮亞妳真的某天不會太過度讀心而腦袋燒壞嘛?),媽媽矜持的程度也很傻XD,三個人在互相猜測又默許的臨時家庭之下譜出溫馨的感情,看到後來真的很希望這家庭能繼續下去。

  第三冊殺手弟弟登場意外來個更危險的潛伏,但弟弟可以姐控成這樣也超級好笑,家庭拜訪那段超歡樂的XD。無奈弟弟身分太特別會破壞姐姐家庭,後面就蠻討厭看他出場打擾三人一家。

  本以為是個燒腦漫畫,但意外地挺有趣,推薦給壓力大想舒壓的人們來看。w /

  期待第四冊電子書上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