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亞當」之名的由來.命令

函和言 | 2020-07-16 19:49:25 | 巴幣 8 | 人氣 169

         在真紅的深宵下,匍匐在熔岩之上的城堡宛若黑影般以吞噬之姿對著前來的存在張牙舞爪,無數無形的觸手刺穿空間,本能地拒絕對方繼續朝城門靠近。

  「金侖加赫姆……把門打開」
  毫無情感的聲音化作刺針,遠比威嚇還要更上的“指令”,只能對著絕對不能屈服的敵人跪倒,從顫抖猙獰的獠牙間張開通往虛無的道路。

  自劍而發的光線無需任何媒介,逕自的驅逐藏匿在整個空間的瘴氣,唯有混成一塊的暗影拒絕任何光線的侵入,張開的雙翼貪婪囚禁著任何一絲光線的自由。

  不必言語就能號令虛無,給予所踏之地的『指令』的行為對於飄忽不定的黑影彷彿莫大的嘲諷,既然對方沒有弱小到被虛無混亂感知,那麽也不再需要毫無意義的把戲了。

  隨著黑影振臂一揮,皇殿從混沌當中明甦,擎柱之臂壯闊如林,血光透過凝血般的晶璃,照下不同於人界般的凶光掠影。

  黑影獨自在皇座上,手裡搖酌著盛有神血所釀之酒的頭骨雕杯,沉醉的凝視手中如月鏡般的瓊漿玉液,期待眼前這位人族的最後希望在自己手中破滅時的至高美景。

  「如果你現在為我獻上真名……我還可以考慮留你一命」
  黑影睜視如深淵般的魔眼,蠻橫的視線舔舐著身體中的每一處神經,若要捏熄殘燭一般,如強者恣意掠奪弱者一切的不講理、天災無視文明造物的不慈悲。

  對方沒有回應,單單舉劍一指,奔流其上的鋒芒瞬間撕開了混沌的偽裝,扳折血光的骸骨曲線、撫慰肌膚涓血絲綢、以及那自私暴力的笑容,那是生命的本質、欲望的集合體。


  「萬物諸名,唯有真名」


  無法量化的絕對暴力、毫無章法的戰鬥技巧、更無需詠唱秘術禁咒……單單只需要讓對方臣服、獻上自我的一切就行了。

  即將回歸虛無的溫暖懷抱,自降生起便從未滿足的欲望,乞憐愛欲的雙眼凝視的是自己本該無法被名狀的真名從無情的唇間流出,以及傾聽那最後的命令。


  「你已經……沒必要存在了」


  「是!」


  因滿足而狂的聲線在旨意的注視之下,樂意極至的血淚抖落而被嘴角挑起,再也了無聲響。

  被具象化的空無頃刻間與萬里之遙的聯軍一同崩塌,滅絕人族的巨像魔兵隨之還原成濃如熔岩的石碑,吞噬生靈的沙場就此化做截斷戰爭的岩牆,再也沒有前進。


  而獨自從異界歸來的是,最強的勇者……


  其名為:『亞當.雷夏金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