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二隻精分

桃姬 | 2020-06-25 13:26:33 | 巴幣 1004 | 人氣 134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
*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端午節快樂!不過桃姬今天不是來祝賀端午的呢~如標題寫的,今天的來介紹繼箭頭君後,桃姬我的第二隻精分!!

以上注意事項沒問題就下拉吧~
.
.
.
.
.



第二精分——【悠鯊】,外表和服裝一樣是我的樣子改的w
名字則是用桃姬的代表物之一——鯊魚,加上國中時用的筆名【悠悠】而來。

如果說箭頭君是桃姬用來自我吐嘈用精分,那麼悠鯊的功能(←功能?)又是什麼咧?簡單來說,悠鯊是桃姬的飛越性思考!(←聽不懂)(別急,我要說明了啊!)

每當我在寫作或畫畫的時候,總是會分心去看動漫、玩遊戲,或是思考其他創作,這些分心的思考就是悠鯊~

不過悠鯊代表的當然不是負面或無益思考,因為很多突如其來的短篇都是由我的分心來的!所以悠鯊是創作靈感喔~

至於精分出來的悠鯊是來做什麼的呢?她會和桃姬一起ㄎㄧㄤ,也會和箭頭君一起吐嘈,是萬用的精分!比箭頭君還要更有用喔!(←喂!)

以上就是悠鯊的出生設定,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讓她和箭頭君多出來喔~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是桃姬的ㄎㄧㄤㄎㄧㄤ成分!(咦
不小心想到了某首洗腦歌(住手
2020-06-25 14:47:28
桃姬
悠鯊:Baby shark doodoodoodoodoodoo~~((←住口啊啊啊啊!!
2020-06-25 20:14: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