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槍彈SR——禮物列表

桃姬 | 2020-04-23 16:29:26 | 巴幣 8 | 人氣 167

槍彈SR——禮物列表
(喜歡與討厭都沒有的就是反應還好)

1.礦泉水:深山泉水加工後做成的高級礦泉水,擁有一般自來水比不上的清澈與美味。
喜歡:無
討厭:無

2.一口軍糧:外觀樸素、口感不佳、沒有味道的壓縮餅乾,但是只要一個就能補充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營養。
喜歡:佐久間、九十九(哥)、萌黃、舞苑
討厭:紫王、百式、九十九(妹)、由布院、世田谷

3.咖哩調理包:只要丟進微波爐加熱3分鐘就能食用的速食調理包,3分鐘就能擁有世上最美味的咖哩,不過要注意微波超過3分鐘就會變難吃。
喜歡:百式、九十九(哥)、森田、菊池、松本、宮原、舞苑
討厭:紫王、佐久間、萌黃、由布院、早坂

4. 泡麵禮包:目前市面上賣得最好的泡麵廠商推出的超值組合包,一包裡面有16種口味,可以吃5天的三餐加上一餐消夜!
喜歡:佐久間、百式、九十九(哥)、森田、松本
討厭:御十義、萌黃、九十九(妹)、由布院

5.紅茶禮盒:沖泡當下香味四溢的美味紅茶葉,附上「原 超高校級的女僕」手寫的皇家奶茶食譜,推薦給希望讓茶香治癒身心,忙碌的大人們。
喜歡:御十義、萌黃、九十九(妹)、菊池、舞苑、由布院、早坂、世田谷
討厭:九十九(哥)、森田

6.巧克力唇膏:有巧克力香味的護唇膏,雖然是巧克力味的卻是裸色護唇膏。
喜歡:紫王、百式、九十九(妹)
討厭:佐久間、九十九(哥)、宮原

7.蜂蜜蘋果香洗髮精:男女兼用的洗髮精,有著迷人的香甜氣味,無論多麼毛躁的髮質使用它之後都會柔順光滑。
喜歡:御十義、百式、九十九(妹)、宮原、舞苑、早坂
討厭:九十九(哥)、松本

8.彩妝箱:化妝品相當齊全,比專業更專業的化妝箱,從裸妝、淡妝、舞台妝乃至特效化妝的道具都一應俱全。
喜歡:百式、九十九(妹)、菊池、舞苑
討厭:森田、松本、宮原、早坂、世田谷

9.新 希望峰學園戒指:由「原 超高校級的首飾匠」在學時所打造的純銀戒指,一度在校園內販售,但是因為太受好評搶購時還引發了小型暴動,目前價格不停飆升。
喜歡:御十義、紫王、佐久間、百式、萌黃、九十九(妹)、菊池、舞苑
討厭:無

10.紅心女王高跟鞋:兼具高貴與夢幻的童話風的高跟鞋,鞋尖鋒利的如同斷頭台、鞋跟尖銳的如同長槍,為求時尚不怕危險的人們夢寐以求的聖品。
喜歡:紫王、百式、九十九(妹)、舞苑
討厭:佐久間、萌黃、九十九(哥)、森田、菊池、早坂、世田谷

11.頸圈項鍊:黑色皮革搭配銀色綴飾,簡單大方、男女適用、任誰戴上都很適合的設計,神奇的是會隨著配戴之人的屬性不同而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喜歡:御十義、百式、九十九(妹)、宮原、舞苑、由布院
討厭:萌黃、森田、世田谷

12.軍裝lolita洋裝:軍綠色雙排釦洋裝,優雅與帥氣的完美交融,既帶有軍裝的那種帥氣,也充滿了Lolita服飾風格的優雅可愛。
喜歡:御十義、紫王、百式、九十九(妹)、早坂
討厭:九十九(哥)、森田、宮原、世田谷

13.紳士手杖:裝飾著黃金和珠寶裝飾的華麗手杖,適合講究品質生活的紳士,同時杖身內也暗藏著鋒利的劍,相當實用的時髦武器。
喜歡:御十義、宮原、九十九(哥)、舞苑
討厭:菊池、由布院、百式、世田谷

14.氣墊運動鞋:陪你上山下海都沒問題,走在久都不疲累,體力無上限的運動白癡們的首選。
喜歡:九十九(哥)、森田、世田谷
討厭:紫王、菊池、松本、由布院

15.貓耳髮箍:兩個一組的髮箍,神秘的黑貓與高雅的白貓任君挑選,貓耳的手感如同真貓一般,沒辦法接近小動物的人可以以此解對貓的相思之愁。
喜歡:紫王、百式、九十九(哥)、早坂、世田谷
討厭:佐久間、松本

16.泰迪熊:坐高50公分的棕色泰迪熊,與不是黑白色的治癒系熊娃娃,只要將臉埋在它的肚子上便能消除一天的疲勞。
喜歡:紫王、百式、九十九(哥)、宮原、早坂、世田谷
討厭:無

17.兩層樓娃娃屋:製作精良的豪宅娃娃屋,賣點就是內部的家電用品都能夠真正使用。
喜歡:萌黃、九十九(妹)、菊池、宮原、舞苑
討厭:紫王、森田、由布院

18.古董陶瓷娃娃:遠看相當可愛,近看時有些恐怖的金髮碧眼陶瓷娃娃,連身上穿著的洋裝、帽子、鞋襪都是高級品,裝飾在房間裡的話晚上就會做跟娃娃有關的惡夢。
喜歡:佐久間、萌黃、菊池、舞苑
討厭:九十九(哥)、松本、宮原、由布院、早坂

19.芭蕾舞者音樂盒:裝飾著精緻芭蕾舞者人偶的古典音樂盒,轉動發條後就能聽見有助於睡眠的音樂。
喜歡:紫王、百式、九十九(妹)、菊池、宮原、早坂
討厭:萌黃、九十九(哥)

20.足球:普通的足球,黑白相間的經典造型,無論是一個人打發時間,或一群人一起踢都會很開心。
喜歡:佐久間、森田、世田谷
討厭:九十九(妹)、松本、由布院

21.大黃蜂電吉他:亮黃色的電吉他,被譽為擁有吉他歷史上最美的音色的電吉他,堪稱樂器中的藝術品,凡是音樂人都會愛不釋手。
喜歡:百式、森田、松本
討厭:御十義、萌黃、菊池

22.異色瞳隱形眼鏡:經過特殊加工自成的隱形眼鏡,戴上後會隨著視線角度而變化顏色,不過左右眼的眼色不管怎麼變化都不會重複。
喜歡:九十九(妹)、森田、松本、宮原
討厭:佐久間、早坂、世田谷

23.榮光之手:原產於歐洲的詛咒用道具,作法是將死者的手切下並與月桂樹的葉子一同埋在土裡,在黑市中價錢不斷翻倍。
喜歡:紫王、萌黃、菊池、松本
討厭:御十義、百式、九十九(哥)、森田、宮原、早坂、世田谷

24.復活節之卵:看似一顆普通的白蛋,其實只要在上面畫上圖案就能許願,至於願望會不會實現則是看畫畫的人有幾成功力。
喜歡:萌黃、九十九(妹)、森田、松本、舞苑、世田谷
討厭:菊池、宮原、早坂

25.阿里阿涅德的毛線:原本是毛衣,因為不明原因被拆開的一綑毛線,迷路時只要拿著走就一定可以順利找到路,在人生迷路時亦同。
喜歡:御十義、百式、萌黃、九十九(哥)、舞苑
討厭:宮原、早坂

26.蜘蛛之絲:比外表更為堅韌的絲線,用來釣魚或釣人都不會斷線,但是心懷不軌者使用就會變得異常脆弱。
喜歡:紫王、百式、萌黃、森田、早坂
討厭:菊池、宮原、舞苑

27.玫瑰鞭子:鞭子上帶有荊棘的刺,手柄上點綴鮮紅如血的玫瑰,如同美麗的花朵總是帶著刺的道理。
喜歡:紫王、九十九(妹)、松本、舞苑
討厭:百式、九十九(哥)、森田、世田谷

28.合金手銬:超合金仿真警用手銬,手感細膩,金屬質地堅硬,比一般玩具手銬更結實,不過鑰匙也更小巧以致一不小心就會弄丟。
喜歡:御十義、九十九(哥)、松本、舞苑
討厭:百式、九十九(妹)、森田、宮原、世田谷

29.空白筆記本:像字典一樣厚的筆記本,裡面完全沒有格線,無論什麼內容都能不受限的揮灑在於白紙上。
喜歡:佐久間、萌黃、森田、菊池、松本、舞苑
討厭:九十九(妹)、由布院、早坂

30.單手啞鈴:可以自由替換2公斤、4公斤、六公斤的負重,從新手到運動員都能輕鬆上手的訓練道具。
喜歡:九十九(哥)、森田、世田谷
討厭:御十義、紫王、佐久間、九十九(妹)、菊池、松本、舞苑

31.美腿按摩機:完美消除腿部痠痛,同時還能塑腿的腿部按摩機,但是將力道調到最大可能會在按摩途中捏碎腿骨,要小心使用。
喜歡:佐久間、萌黃、九十九(妹)、菊池、舞苑、由布院
討厭:百式、九十九(哥)、早坂、世田谷

32.太陽能計算機:計算單位可以到「京」的革命性計算機,但是在沒有太陽的地方就完全無法使用。
喜歡:佐久間、萌黃、菊池
討厭:百式、九十九(哥)、松本、早坂

33.貓頭鷹手電筒:雖然名叫手電筒,但是就是一款高性能夜視鏡,再黑也不怕暗,可以擁有宛如貓頭鷹在夜晚般的夜視力。
喜歡:紫王、九十九(哥)、松本、宮原、世田谷
討厭:萌黃、九十九(妹)、舞苑

34.世界上最美味的食譜:網羅全世界美食做法的食譜,精美的插圖光是看著就能吃三碗飯,但是這本食譜約為三本日曆疊起來的厚度,難以翻閱。
喜歡:九十九(哥)、森田、宮原、由布院
討厭:御十義、萌黃、九十九(妹)、松本

35.有點色色的成人繪本:絕不能在別人面前翻閱的書籍,但是心靈純真的話,何嘗不能當作是人體圖參考書呢?
喜歡:萌黃、宮原、松本、舞苑、由布院
討厭:御十義、佐久間、百式、九十九(妹)、森田、菊池、早坂、世田谷

36.電話簿:十分厚重的電話簿,記載著各式各樣的大型企業和大人物的電話,然而有大約80%的號碼都打不通。
喜歡:無
討厭:御十義、紫王、百式、萌黃、九十九(妹)、菊池、由布院、早坂

37.神秘禮物盒:戳一下盒子裡面就會發出奇怪的晃動和刺耳的聲音,讓人完全不想打開來。
喜歡:無
討厭:全員

其他:

銀餐具:第一章通關獎勵。純銀製的刀叉,銀器保養不易,但是刀叉的主人為了隨時享受美食總是保養得很好。

魔術師斗篷:第二章通關獎勵。經典的黑紅斗篷,雖然不通風也不保暖,卻是某位姊姊為了弟弟特地挑選的禮物。

黑色高跟鞋:第三章通關獎勵。鞋跟3公分的高跟鞋,鞋子上的每一道損傷都包含著某人的努力與驕傲。

空手道黑帶:第四章通關獎勵。空手道段位最高者才能持有的黑帶,是為了能保護重要的人們而得到的最高榮譽。

口袋筆記本:第五章通關獎勵。能放在口袋的小筆記本,黑色的封面相當素雅,內容寫得滿滿的都是最真切的關心。

休閒連帽外套:最終章通關獎勵。墨綠色的連帽外套,在洗得很乾淨的深色的外套上卻還能看見細微的污漬,證明持有者是個長時間在外辛苦奔波的人。

後記:
禮物列表出爐!後面的物品涉嫌劇透(和心痛)所以打碼處理~另外就讓我順便做個番外的番外活動吧~(←在說尛啊?)
如果這篇的GP和留言有三個人的話(←好渺小的目標),我就會公佈鳩羽喜歡的禮物,還有能從鳩羽身上拿到的禮物!(←不就是胖次嗎?)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看完惹!!不過我有點意外萌黃喜歡復活節蛋來著,覺得桃姬的禮物清單都特別偏向大型實用玩意((看向自己難產出來的表單們
2020-04-23 18:53:17
桃姬
小鳥是拿復活節蛋當學術研究的材料呢~~
大型實用... 有些東西還滿廢物的耶ww
2020-04-23 20:07:57
只想在風裡
後悔把後面刮開來看(。ノω\。)被餵了一把刀
是說我還蠻想要那個神奇禮物盒的耶!(單純是想看裡面的東西吧?
2020-04-24 11:22:39
桃姬
好 不痛不痛喔~送風裡一個禮物盒當作補償吧~((←不要塞垃圾給人家
2020-04-24 12:01:29
hareta晴
桃姬好厲害的說,每個都很有趣w
巧克力唇膏想直接吃(不是
2020-04-24 21:22:20
桃姬
一口氣吃一條可能會送醫院耶ww
因為已經三個人留言了 主角的禮物喜好就能開始寫了ww
2020-04-24 22:25: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