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物詳設——森田百太郎 篇

桃姬 | 2019-08-09 15:28:57 | 巴幣 14 | 人氣 185

人物詳設——森田百太郎 篇

「超高校級的空手道家」(超高校級の「空手道家」)

身高:180m/生日:3月20日/血型:A型/喜歡的東西:味噌拉麵/討厭的東西:精緻料理/紓壓方式:運動

人物詳設第九回!不知不覺就寫了一半!第九回要介紹的就是,第四章兇手——森田百太郎。

森田的名字來自於知名童話《桃太郎》的主角桃太郎(ももたろ)~漢字寫作「百太郎」是引用《Free!》第二季的角色名,而姓氏森田是我用森田的角色原型決定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這個角色原型就是——《槍彈辯駁V3》的大哥角色:百田解斗!因此無論是性格或價值觀方面,森田都和百田很接近。

森田的才能是「超高校級的空手道家」,最初因為將森田的名字設計成桃太郎,也是有考慮要不要用劍道家之類的才能,最終因為想像不出拿武器的森田所以放棄了~

接著來到慣例(?)的性格成長背景的部分~

森田的家中經營空手道道館並由爺爺擔任館長,父母則分別是大卡車司機和護理師,除了他自己外,還有七個弟弟妹妹~因此就算家長賺的錢不算少,開銷卻十分龐大。

因為做為八兄弟的長男,森田是個很會照顧人又負責任的大哥,也不會讓弟弟妹妹們覺得大哥難以相處,對森田而言家中的這些孩子就是他最大的寶物。

而孩子們的名字也很妙:
長男百太郎(100)、長女十花(10)、次男一斗(1)、三男龍二(2)、四男秋三(3)、五男幸四郎(4)、六男江(5)、次女陸美(6)。有這麼多孩子只能說,這是一個父母很恩愛的家庭吧~

忙著代替忙碌的家長們照顧弟妹和做家事,森田依舊沒有荒廢他的人生,每天早上都會去晨跑、做基礎訓練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不過森田是個天才!雖然沒有什麼時間讀書,成績依舊是名列前茅,除了少數技能以外的事情他都能做的不錯,而這點也讓他的朋友們莫名氣的牙癢癢~

森田知道自己是天才、也引以為傲,但是他不認為自己是天才所以可以偷懶,對於不擅長的事情他也努力的精進。也是因為他的人生很少遇上不順遂的事情,卻不是完全碰不到困難,森田才能變成一個充滿正能量、熱血開朗到被人說「煩死了」的人呢~

最後來看看森田在劇情中的表現!森田在聽見黑白熊要求他們自相殘殺後第一個破口大罵,並領著所有人打算離開學校。之後大家因為無法逃離而慌亂,在鳩羽打破不安的空氣後,森田特地上前為自己的胡鬧和鳩羽道歉,並且對於鳩羽的失憶表達關心。

第一章因為森田提案替鳩羽訓練,所以之後每一章幾乎都有他的鏡頭。在發現世田谷的屍體後第一個想衝上去的也是森田,而搜查和學級裁判也看的出來森田很努力地想幫上忙(雖然一點忙都沒幫到~)。

第二章時更是單純的被舞苑的花言巧語欺騙,帶上鳩羽一同去偷窺女孩們洗澡,直到最後森田都沒察覺自己是遭到想被揍的舞苑利用的事。第三章森田陪著鳩羽去檢查,檢察結束後卻目睹佐久間的死狀,震驚之餘還是制止巽美上前接觸屍體,以免一時衝動破壞現場。

面對同學一個一個的死亡,森田也十分不安,這也造就了第四章的悲劇。森田對「人」觀察力比較高,就算因為異變松本而忙的團團轉,他依然發現了文乃的不對勁。

若是平時的森田,或許他可以說服文乃放棄殺人的念頭,只可惜當下的森田因為學生會長下達「不能影響他人情緒」的指令,無法勸文乃放棄殺人。之後更是遭到文乃掐住脖子、差點窒息而死,因為生物最基本的求生本能,森田拿起一旁的盆栽往文乃後腦勺敲了下去……

過失殺人讓森田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卻也很快做了決定——要和大家自首。然而這次遭到黑白熊的阻撓,為此森田才選擇製造假密室,為的是告訴大家「他就是兇手」的事實。

若不是繪理香的一席話,或許森田就會這麼坦然的被處刑,哪怕最後依然命喪處刑場,森田最後的反抗意識依舊給了大家短暫的希望。

他為了死者和繪理香爭執、對舞苑發脾氣;為了讓同伴們振作而安慰巽美、陪伴松本,他正是本作最正能量的角色——森田百太郎!希望大家喜歡他~有想對他說的話或問題也可以在下方留言,第四章組的人物詳設完結。還請大家期待第五章組的表現~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拿機掰熊燒掉 機掰熊真的好機掰
好好的這樣的一個大哥;;
2019-08-09 15:33:08
桃姬
希望他安祥的到達天堂電影院qq
2019-08-09 16:38: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