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物詳設——由布院千佳 篇

桃姬 | 2019-06-14 17:19:08 | 巴幣 1014 | 人氣 167

人物詳設——由布院千佳   

「超高校級的美食家」(超高校級の「グルメ」)
身高:154cm/生日:2月7日/血型:B型/喜歡的東西:美食/討厭的東西:難吃的東西/紓壓方式:吃東西

人物詳設第二回——依照順序這次要介紹的是第一章兇手,由布院千佳!

首先,由布院這個姓氏來自於九州的「由布院溫泉」,起初設計這個姓氏後想讓她成為一個享受人生的角色,但是完稿時不小心害千佳變成一個以「」為人生唯一樂趣的女孩子了。是因為我本身也算是個吃貨的關係嗎?

千佳的「超高校級的美食家」稱號,其實是我在看了一個槍彈同人,非常喜歡裡面的「超高校級的美食家」,然又看了另一個槍彈同人裡也有「超高校級的美食家」決定的(只有稱號,角色本身沒有抄襲其他同人)。

再來是千佳外表的初設定,千佳是我做最多改動的孩子了。一開始是棕色短髮、個子高挑的美女,後來想想這樣豈不是變成巴妮卡.康奇塔(V家的七宗罪系列角色)了嗎?於是再三修改後才變成現在的模樣。

至於千佳的成長環境,她年幼時期家境清寒,父母都是不可靠的大人,偶而才打零工來度日,一家人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儘管如此,年幼的千佳對於「」的要求還是相當高,她寧可餓到昏倒,也不願意吃她認定不好吃的食物。對於沒錢沒時間沒有責任感的父母而言,這個女兒無疑是個麻煩,因此他們在女兒長到要開始上學的年紀後丟下千佳消失。

之後千佳的去向在親戚中引發一場論戰,雖然父母沒有留下債務或其他麻煩,卻也沒有誰想再多照顧一個孩子。眾人不斷踢皮球,最後決定由千佳父親的堂弟來收養千佳。

千佳的叔叔沒有家室,而且算事業有成,認為自己照顧一個孩子也沒有多大的負擔,於是就接下了這個擔子。這個決定意外的為千佳的人生及叔叔的未來帶來巨大的利益,叔叔發現這個姪女雖然在那種艱困的環境中成長,卻還是有品嘗食物味道優劣的才能,因此叔叔決定出資開啟千佳的美食家之路~

這麼看來,其實千佳在有不幸過去的角色中是最幸運的一位了,只是年幼被拋棄而意識到「爸爸媽媽是真的討厭自己」這件事,讓她稍微有點無法相信他人

面對人時總是有些退卻,至於叔叔則是讓她能繼續坦率和其他人交流的最大功臣。雖然每當提起父母時,千佳總是三緘其口,並說自己是「膽小鬼」。

而千佳在劇情中的表現……身為第一章兇手的她,能展現出來的個性也不算多,所以我們才需要大量的番外來拖稿……咳!不是,是需要用番外來補充啦!

千佳對於自相殘殺遊戲理所當然的表現出害怕。對她而言,她當下認識的人只有優利一個,和優利也是國三才認識的。

防人意識和對人的不信任感,很快地隨著自己最重要的叔叔變成脅持她下手殺人的動機而潰堤,讓她決定照著遊戲規則離開這裡。

就算如此,千佳也不是沒有良心的人。從她在擬定殺人計畫時的食不下嚥(這可是吃貨中的超大型事故啊~),到事後無法直視世田谷的遺體來看,正如她自己所說,她對於這個決定充滿後悔和恐懼。

而她在內心深處也是希望做錯事的自己能被制裁,因此坦然(雖然還是很害怕啦……)的接受處刑,將遺願託付給朋友。

坦率的膽小女孩,由布院千佳。以上就是對這個角色的詳細介紹了~希望會有她的粉絲~還有任何對於千佳的疑問請在下方留言喔!

創作回應

只是個安安
千佳可愛嗚嗚QWQ
(抱住蹭蹭
2019-06-14 17:59:07
桃姬
前面的 放開我女兒!讓我自己來...沒事!
2019-06-14 18:23:28
艾菲雅鐵塔
對於由布院的印象是:招牌動作吐舌頭(喂!
2019-06-14 17:59:15
桃姬
正確印象w
2019-06-14 18:23:58
嗚嗚這孩子…(抱緊緊)叔叔人真好ˊˋ
是說由布院更改後的外觀設定剛好合我胃口(喂
2019-06-14 19:22:40
桃姬
抱誰? 千佳還是叔叔w((喂~
外表設定我自己也覺得改了比較好w
2019-06-14 20:45:26
hareta晴
感覺啊,千佳這角色外觀和個性都挺合我胃口,可惜就是戲份太少了吧(喂
2019-06-14 20:14:48
桃姬
所以我們需要番外的存在w
2019-06-14 20:46:00
多比
我好喜歡她的名字!!(千佳千佳~
2019-06-16 00:01:17
桃姬
謝謝w
2019-06-16 00:10: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