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物詳設——世田谷鷹臣 篇

桃姬 | 2019-06-13 15:34:16 | 巴幣 16 | 人氣 141

人物詳設——世田谷鷹臣   

「超高校級的動物學家」(超高校級の「動物学者」)
身高:188cm/生日:3月15日/血型:O型/喜歡的東西:大自然/討厭的東西:汽機車廢氣/紓壓方式:散步

新番外——「人物詳設」!其實我還滿早之前就在進行這些了,不過完結前當然是不可以放出來的啊!這個番外將以退場順序進行,所以就不詢問大家想先看誰的詳細設定了!

世田谷的名字來由,是我想要一個有關動物的名字而定的。最初的參考除了老鷹以外,還有老虎獅子之類的,配合他「壯漢」的設定,我選的動物類型都是猛獸型的。至於姓氏則是隨便以日本地名之一決定的。

這個角色一開始是人數不夠而出現的,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讓他變成首殺吧(哭),結果後面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一個我覺得他太早死了的天使角色啊~

再來談談人物的各種里設定吧!

世田谷的成長環境是非常和平的,幾乎沒有悲傷的過去,因此他有點不黯世事,和對於意外發生的反應力與適應力不足。

好比說他一直認為是自己的無知害死學校飼育小屋裡的兔子「小雪」,但是嚴格說起來,小雪的死亡並非他的過錯,因為小雪是生病而死的,負責照顧兔子的學生也不只世田谷一個。

在他表現出強烈自責之後,年幼時期虛弱的身體也一度惡化,導致世田谷之後幾乎沒有去上學,也沒有朋友。因此陪伴他度過童年的都是家中的動物們。

家中經營動物醫院這對他而言是幸運的,因為這讓世田谷有機會照顧其他生病的動物,如果他生命中只接觸過小雪,就會因為「殺死」小雪的罪惡感而害怕接觸動物了吧~

會成為「超高校級的動物學家」正是源自於家中的耳濡目染,我的孩子們有不少人的才能都是來自家學淵源。比方說:御十義、宮原、早坂、森田、九十九兄妹……某些人或多或少是出自於被迫得到技能的,當然大多數都是因為本身有興趣而學習。

世田谷成為動物學家的可以說兩者皆是,也能說兩者皆非,他最初的目的是為了「贖罪」——為了不要再親眼看著動物因病死在眼前,也為了不想再因為無知而做錯事。

這個角色讓人喜歡的點,應該是因為他幾乎沒有脾氣,就連他會生氣也是因為某人出現虐待動物的行為。

世田谷認為動物們生命都比人類短(會有這樣的潛意識認知是因為自幼他比較常接觸寵物,他當然知道也有比人類長壽的動物),因此不能接受比較長壽、比較有力量的人類,竟然還去欺負動物的情況。

不過他也不是那種偏激的保護者,像是吃肉或是消滅害蟲(打蚊子、蟑螂、老鼠……etc),對他而言都是正常的行為。

接著就是家人的部分了,世田谷的父母都是具有同理心且認為眾生平等的好人,他們從小也是這麼教育兒子的。

爸爸身為獸醫師,卻相當害怕蛇、蜥蜴等爬蟲類,儘管如此他還是接受爬蟲類病人的看診(雖然是老婆醫治的)。所有醫生都奉行著「對病患負責,不因任何宗教、國籍、種族、政治或地位不同而有所差別」的醫生誓詞,所以就算害怕也不會遇任何生病動物於門外的。

父親的理念讓世田谷試著去了解所有生物,讓他不只是照顧家中的病人們,也四處走訪動物園、牧場,之後甚至走入大自然。這些舉動不只開啟了他「超高校級」的第一步,也讓經過復健而康復的身體更加強壯。

在他得到了泰山的體格與如白雪公主般吸引動物的能力後,有許多人請教他有關飼育和醫治動物的學問。

而成功的關鍵就是他讓保育類生物成功配種的紀錄,不過這對世田谷而言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在他的認知中,他是「不知不覺」的成為了「超高校級的動物學家」。

最後是有關他在劇情中的表現了~然而身為第一個領便當的人,世田谷的劇情表現不太能夠展現他的性格……不過還是先來看看吧!

第一章中,在同學們幾乎都在找出口時,世田谷在意的卻是學校裡沒有任何動物或昆蟲。這當然不是他不想離開,而是他認為如果學園裡有動物,為了安全著想一定要一起帶走才行。

在紫王說出她「不要離開學園」的看法後,世田谷鼓勵猶豫的鳩羽,支持他想繼續尋找突破點的理念。雖然不是無法理解以退為進的道理,卻覺得這樣子太消極,此舉也確實成功讓鳩羽得到信心。

能看出世田谷為人操心與單純的性格,是在他明明清楚自己處於自相殘殺中,卻還是因為擔心對方而照著由布院的紙條赴約那裡。在自己的認知中,他和由布院只認識了幾個星期,自然還沒有什麼信任感,卻依然對於和他站在同一個立場的同學只拿出了最低限度的防人之心。

如果要給予世田谷一個字的形容,那就是「」了吧~可惜(不是主角的)老好人通常都是活不久的……

以上就是對這個角色的詳細介紹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兒子~如果對世田谷還有其他的疑問,歡迎在底下留言~我會盡量(?)回答的!

創作回應

多比
權太既事感?(感覺好可愛!!
2019-06-13 17:00:33
桃姬
看起來挺像的 但是真要說的話應該不太一樣吧ww
2019-06-13 17:13:13
四谷昇華
好人不長命,真的~
2019-06-13 17:04:23
桃姬
所以才有"禍害遺千年"這句話啊~
2019-06-13 17:14:20
泡泡飄呀飄
那ㄇ,世田谷死前的最後一刻在想什麼ㄋ(這問題我在接下來的每篇的會問喔((煩欸
2019-06-13 17:12:18
桃姬
嗯...應該是"好痛"吧?((有夠隨便的回答
2019-06-13 17:15:50
只是個安安
嗚嗚…我也好想完結公開設定(喂
不過好痛這樣的死亡感想我莫名的覺得很棒QwQ
不帶怨念的同時也不是天使到不像正常人(我在說三小
2019-06-13 18:06:17
桃姬
咦?安安也要公開詳設嗎?(看了一眼安安的正篇((別這樣!!
想不到我隨便的回答得到安安的高評價 這就是藍色窗簾的力量嗎www
2019-06-13 18:21:19
hareta晴
有如各位說的,世田谷真的是個大好人啊qq
2019-06-13 19:37:35
桃姬
世田谷的印象就是好人qwq
2019-06-13 20:14: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