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蛻變之聲】演化龍角單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19-02-04 20:17:44 | 巴幣 2 | 人氣 185


名字:德拉科(Draco)
性別:男
年齡:超過800歲(人類形態外表類25~30歲)
體形:高50米(+3),含尾長100米(+3),展翅闊度為100米(+3)。
   人形:高2米/龍人:2.5米。
   
信仰:無
種族: 演化龍→破曉龍(因為看不清演化龍的模樣所以就被這樣通稱。)
故鄉:地球
性格:單純,黏人,學習能力高,但對人類多少也有一些戒心。(除哈羅德跟艾力克以外)
能力:

  在太陽表面生活了八百多年,因此獲得了與太陽能力;在成長過程中亦吸收了聖火術的精隨,在聖火的性質與太陽的互相結合下,獲得了比太陽或聖火術還要純粹的能量。

  但由於對自身能力不熟悉的關系,所以目前並不能完全將體內的能量發揮出來;亦因為十年來的囚禁及隔離而大幅退化。

  另外,因為太陽的特性,他的身體會帶散發著淡淡光茫。(龍形/龍人形限定,無法關閉,人形只有紋身會發光。)

【衍生技術】

1)全身上下皆可以散發出亮度以及威力超越聖火術的強烈光茫,雖然被削弱了但威力仍然有一般聖火的五倍。(人類形態施放時則下降至一般程度的聖火術。)
2)龍形時可以從嘴巴發射具淨化效果的陽光吐息或光球。(對不淨之物效果為三倍。)
3)可以將太陽的熱量短暫覆蓋至全身,除了擁有超越盤古岩的硬度之外,亦可以將落在龍鱗上的物質融化。(三回合,冷卻十分鐘,瞬發。)
4)能夠透過太陽的光茫或來自我方的光元素效果吸收,藉此恢復精神及體力。
5)最高飛行速度為每小時100公里,但因為不熟悉飛行所以載人的話會很危險。


背景:

  哈羅德亞當斯所飼養的演化龍,但目前與了艾力克生活。

  由於被困了八百多年的關系,所以在沒有交際和別人教導下,他基本上就是一隻八百多歲的巨嬰。

  雖然一開始想與哈羅德生活,但在研究大樓內被艾力克的言語及行為所影響,因此在獲得自由後選擇留在艾力克身邊,並與他一起生活。

  或許是為了報恩,也或許是因為某些特別原因,但就目前為止,他並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回事就對了。

創作回應

牧者
唷!第二型態/////
2019-02-09 22:31: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