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感覺被逼吃很快的烤肉餐

赤野海藍 | 2018-12-15 06:40:32 | 巴幣 4 | 人氣 231

材料作宣傳,很想吃吧(笑)

昨天晚上少有地跟同事們(連我在內一共五人)外出吃晚飯,結果頭一次見識到非自助餐卻被限制,必需在入坐後一個半小時後就要離開的逼快吃規定。

知道之後我們馬上點菜(也沒法怎麼特別去討論,就只用人頭來計算,想吃什麼就點)。食物和烤爐也一下子給你準備好:


然後店員也馬上開始幫我們燒,而且先燒最容易熟的牛肉:

不到兩三分鐘就馬上上桌吃起來:

順便一說上面的小菜是薯仔沙津

接下來燒豬腩肉,原本有同事嫌太肥,但在豬油全都滴掉之下(所以才火燒得那麼精彩),吃起來沒油肥的感覺反而超香口,同事這才說叫對了(笑)


同事點的牛舌,算是很遲才吃的,也是燒超快的好味道


最後是我不喜歡的牛腩片,牛腩是煮炆爽口才好吃的,不太明白燒來吃有什麼好。可惜卻是套餐裡必有品(苦笑)


總時間只用了一小時,就五個人來說將聊天時間計算在內未免也太快了(等於正常吃個午飯一樣快),不過店員一見我們吃完就馬上給帳單趕我們離開,簡直像是不歡迎人再點菜一樣。

說句實說,雖然這家的肉合格,小菜好吃也會好好幫你免費添;價錢算是OK(City的話$35澳元一個人連啤酒算便宜合理了),但我想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想再去了(搖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