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雖然以前好像已經介紹過但今天忍不住再介紹一次

赤野海藍 | 2019-03-24 04:50:27 | 巴幣 10 | 人氣 332

爆出包外的材料作宣傳

昨天外出午餐,因為有家店的炸肉排很好吃,所以我們這些常客就過去吃了。老實說,我記得我以前是介紹過這家店的,不過想到反正換了新的菜單,再次介紹感覺也沒壞:

Schnitz
Shop GRD-R3004
Top Ryde City
Corner Blaxland Rd & Devlin St
Ryde NSW 2112


因為是街邊店所以白天時坐位特別明亮(笑),牆上有寫各種讚美


炸好的各種肉,就用這個三文治桌裡拿合適的菜料配合(沒錯,因為這裡沒看到肉,所以是菜料),沙津也是直接拿這些來做的。
一看就知道所有材料都是絕對新鮮(笑)


別以為這些是醬,這些其實是粉!(爆笑)
有四種炸粉讓你選,各有各的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全部都試哦!
另外還會給大家看外賣包裝實物讓大家知道炸薯條會有多大包,因為堂食的話是沒有任何包裝的。如此一來大家就比較不會眼闊肚窄,能點自己可吃下的份量(話說回來我每次來這店都沒見過有人吃剩食物)


裝餐具和菜單的是花盆和舊布(好像是牛仔布),反正廢物利用就是了(笑)

飲品全是瓶裝(除了一般的外也有酒),但會給你杯子而不再是飲管,這是新服務


這是老媽點的,炸肉是豬肉(這次炸得不是太好,有點地方沒炸到),加番薯條(個人意見加糖比加鹽好吃)和沙津


這個是我點的,夏威夷包(由於老媽已有炸番薯條所以不追加變成套餐),包裡面除了肉排外,還有醬、菠蘿、煙肉和芝士(我沒要芝士)。肉排是新加入的雞肉。順便一說考慮到素食者,現在也加入了素肉排。
包好像比以前小的樣子?是因為材料太多了嗎?但這樣看來好像更好吃了……



--
感想:
跟以前一樣,還是很好吃。老媽原本是想多吃點菜所以點沙津組合餐,但後來看菜單後發覺有炸肉排沙津(新)時,整個人脫力了(爆笑)。
而我……就因為這次的包料多大外爆,所以吃到內容都幾乎全掉下來(核爆),最後要出動刀叉才能完全解決掉。
這家現在變成連鎖店越開越多,不過依然是Top Ryde City的最好吃!

創作回應

潔美娜
[e32]
2019-03-24 06:50:45
赤野海藍
來澳洲吃吧!跟台灣的炸排完全不一樣的哦!
2019-03-24 06:56:49
瞇眼喵太郎
這種的我會用刀叉吃 =w=
2019-03-24 13:02:30
赤野海藍
這邊的常常都要用刀叉,包太大會掉餡(爆)
2019-03-24 15:01:05
瞇眼喵太郎
那些包超大又堅持手拿來吃的老爹真的超厲害
2019-03-25 07:27:17
赤野海藍
我倒是想知道他們的口到底能張到多大……(笑)
2019-03-25 16:39: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