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SEGA【景品】Fate/Extra CCC ★ Saber Bride

✦AmaZinG✦ | 2017-01-25 00:01:33 | 巴幣 24 | 人氣 1893


(。・∀・)ノ゙嗨呀!
大家好啊,今天這篇是SEGA出的景品,也是前陣子12月我的生日時朋友送我的禮物,
拿到的當下衹能説真是爽啊!


Fate / Extra CCC
SABER
ネロ・クラウディウス



  先來介紹一下這位,乍看之下會以爲是亞瑟王阿爾托莉雅吧?

  錯!大錯特錯!

  一看胸部就知道不是同一人啦!(死)這位是首次登場於Fate系列外傳作品Fate/Extra中的Saber,外號薔薇皇帝的紅Saber——尼祿·克勞狄烏斯。

  很懂人心的身材、外向又自我表現的性格、很萌的聲音(?)構成了她不下亞瑟王的人氣,成爲Fate系列Saber代名詞的兩大臺柱之一。

  自稱為余,稱呼Master為奏者。而這尊景品中的樣貌則是出在Fate/Extra的續作,Fate/Extra CCC中穿著束縛新娘服裝的樣子,俗稱嫁王。


那麽正式進入這篇的主題吧。



  首先,自然是盒子了。

  包裝的外盒除了正面、背面、頂部以外,底部是純粹的黑色而左右兩側是延續正面的背景,有著淡淡的櫻花圖案。


  正面是非常淺顯易懂的設計,作品標題、角色名字、商品正面全身圖。


  後面是注意事項以及廠商商標,還有非常簡單的組立説明。


  而頂部是作品游戲的標題,Fate / Extra CCC。


  接下來,把裏面的東西拿出來。


  這裏就和我前兩隻的景品不一樣了,並非是用塑料袋以及泡泡紙包裹著屍塊的方式,而是和一些高價PVC一樣用前後兩篇塑料夾著封起來的。

  而整體也衹有兩個部分,武器和本體。


  武器——原初之火,在Fate / Extra CCC中配合Saber而轉變成了白銀色的樣貌,這裏雖然不是用金屬塗裝成白銀,但純潔的白色還是做的很不錯,同時握著武器的右手是和本體分開粘合在武器上的。


  本體,穿著純白的緊束花嫁服的Saber尼祿。本體沒有分成其他的組件需要組合,唯一就是需要把握武器的右手給裝上右手腕的卡榫上就好了。


  合體完畢後的樣貌,純白的薔薇皇帝,登場!

  臺座雖然簡單但上頭印著的作品標題質感不錯,從底下看的話可以發現,本體已經用螺絲栓好在臺座上了,穩穩的。


  接著我們跳到黑色背景上,同時來個四面方向的圖。



  換成黑色背景看起來有比較好看些,畢竟本體是白色的,放在黑色的背景上很能凸顯本體,不過黑色的背景打光難度也提升了,下次來試試更能吸收光的布好了。


  武器原初之火整體做的不錯,衹有個小小的地方黑色塗出界一咪咪而已;而且也能窺見手部的服飾做的不錯,鎖頭和鎖鏈的塗裝也很好地做出來了,手環的皮帶上還把每個洞口都凃出來了哦。


  接下來看看面相也是做得不錯,眼睛的塗裝很好,面相有把CCC時Saber的韻味表現出來。至於頭髮的話,我也就不苛求了,畢竟這衹是景品,當然就不期望能像高價品質的PVC Figure一樣了。

  不過基本的髮線有刻畫出來,呆毛也很好地還原了其比亞瑟王還要的“長度”和細緻度,起碼不是那種粗粗一根看起來像香腸一樣的鬼東西……


  接下來我們轉到後背,看一看這個婚紗頭飾。

  頭紗、腰紗以及兩腕的服飾,使用透明珍珠色調的材料做的,所以呈現一種半透明的感覺,尾端上的花紋也有刻出來,加分。

  但我知道的,大家也許這時都把注意力放在某個部分上了對吧?


  讓我們放大來看!

  這應該算是尼祿的特色了吧……不管是她長穿的那套衣服,還是這件,她都喜歡露出一些臀溝來,畢竟本人有露出癖的嗜好(?)

  而且這也是這尊景品唯一的賣肉了。


  來看一看這套衣服,佈滿著令人遐想的拉鏈,全身束縛得緊緊的,凸顯出她最自豪的身材,以珍珠白上色還會在燈光下微微反光。同時,裙擺的飄揚以及提裙的皺褶也做得很好,裙擺末端開始的漸層變色也塗裝上去了。

  前面我説過那個臀溝是唯一的賣肉對吧?

  那是因爲這件服裝可是將Saber全身都包得緊緊的啊,連一般人最有興趣的地方也是一樣。


  想看胖次!?NO,沒這回事的啦!

  不過大腿和屁屁還是做的很不錯哦~




  如何?這尊景品還不錯吧。(這張是我拍出得最喜歡的一張了)


  下面來幾張隨便玩玩後製濾鏡的照吧。


(下面這張我本來想弄出夢中相見的那種感覺,不過失敗了……)

(就是開頭出現的那張,意外地有感覺呢~)



  最後,一樣收進櫃子,完工!








題外話:

  好久沒拍開箱這種的了,感覺都不上手了。加上手機換了一個,之前的是三星Note4而現在是Oppo R7s,體感上拍出來好像比較差一些,下次找機會換個更好的手機好了。

  不過這次我準備的兩盞燈來打燈,感覺好像有變好一些,但……兩盞的燈泡居然買到不一樣的,所以效果還需要加强。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7-01-25 10:49:51
✦AmaZinG✦
感想小管家的推薦!
2017-01-25 12:15:19
逆境求生存
那隻是我買過景品中唯ㄧ想在搬家時丟垃圾桶的,因為那隻臉型有點炸掉,連同樣是同ㄧ間出的Cc反倒是正常許多。
2017-01-25 14:35:11
✦AmaZinG✦
Cc?誰啊?

我這個除了嘴唇的地方比較隨便了些,其他地方我都很滿意啊~
還是閣下是拿到籤王了?
2017-01-25 22:21:54
逆境求生存
櫻 有隻人物叫cc
2017-01-26 19:46:39
✦AmaZinG✦
這位嗎?
https://http2.mlstatic.com/figura-bb-psp-fateextra-ccc-sega-japon-D_NQ_NP_16920-MLM20128883649_072014-F.jpg

她叫BB哦。
2017-01-26 19:56:58
一劍封邪兵燹
好大的歐賣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2017-01-26 20:38:57
✦AmaZinG✦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2017-01-26 20:54:40
姆咪精
[e12]
2017-02-04 01:18:25
✦AmaZinG✦
[e16]
2017-02-04 19:03: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