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急收割?華航罷工秒到 黃國昌遭譏「鐮刀力量」

—— | 2016-06-25 12:13:56 | 巴幣 4 | 人氣 434

華航罷工,時代力量卻跑來,想"收割"抗爭成果,主席黃國昌原本要跟蔡總統出訪友邦,但卻以和勞工朋友站在一起之名,放了友邦國家鴿子,但說好站在一起,過去包含關廠工人、國道收費員抗爭時又不見蹤影,現在看到空服員罷工,馬上衝到現場,網友笑稱"時代力量"應該改名"鐮刀力量",收割功力一流。

一個手抱胸一個手插腰,時代力量立委24日明明沒有排定質詢,卻跑到議場內準備收割華航罷工。看到林全坐下,三名時代力量立委一起出發,要林全仔細看看改革三訴求,但講沒30秒轉身閃人,這也講太快了吧,回到座位後 更發現預藏2組麥克風,根本預謀干擾議事,但其實黃國昌這個時候本來要跟蔡總統一起出訪友邦。

嘴上說支持但卻放了鴿子,黃國昌眼看23號晚間罷工啟動,馬上衝到現場跟抗議空姐擠在一起,被網友笑稱哪裡有稻子,"鐮刀"就在哪裡。

說好要勞工朋友在一起,但這些時候黃國昌又在哪裡,空姐果然魅力大點,24日最新消息柬埔寨將18名台籍詐騙嫌犯遣送大陸,曾在肯亞案嗆超大聲的黃國昌現在又不出聲。把門關上謝謝再聯絡,再次反證沒有稻子割就沒有"鐮刀力量",哪裡有鎂光燈,哪裡才有黃國昌。

急收割?華航罷工秒到 黃國昌遭譏「鐮刀力量」 | 必PO TV

創作回應

劍魔寒香
急轉彎
2016-06-25 12:24: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