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藍委要求去罷工現場 林全怒:溝通怎能院長親自去?

—— | 2016-06-24 18:35:59 | 巴幣 2 | 人氣 89

華航空服員罷工,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總質詢時質疑,至今沒有部會首長到罷工現場和空服員溝通,要求行政院長林全到現場溝通、表達立場,林全說他有很多重要行程,會請同仁去關心,呂玉玲說他不能苦民所苦、不願親自面對面溝通,林全動怒回應「這個溝通怎麼能讓院長親自去呢?」表示行政院各部會有各自權責,「有這麼多部門都不做事嗎?什麼都院長親自去溝通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呂玉玲質詢時表示,總統蔡英文出訪前有關心空服員,而林全是憲法給予行政權最高首長,都沒有到罷工現場關心,交通部長賀陳旦也沒去,只有昨晚到桃園機場探望旅客,她認為行政院現在做的事好像只有換掉華航董座和總經理,「這樣就解決了嗎?我只看到人事鬥爭,不能實際解決問題」。

林全回應,對於罷工,有持續要求不同部門要進行溝通和了解,希望把政院立場傳達,表示支持空服員合法罷工,也不會只有換董座,昨天邀請新董座到行政院溝通,已要求他檢討事件,失職的主管都要負起相關責任。

呂玉玲說,空服員現在還在罷工,林全等等院會休息就可以去罷工現場,「你本人要去啊,不是最會溝通的團隊嗎?」林全說,要看工作行程,還有很重要的事情,會請同仁注意,呂玉玲說他不能苦民所苦,林全說他在總質詢,無法過去。

呂玉玲不滿,說現在時間接近中午,太陽正大,林全都不願親自到現場溝通,林全帶著怒氣回應,溝通怎麼能讓院長親自去?行政院有自己權責,有這麼多部門都不做事嗎?什麼都讓院長親自溝通,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呂玉玲批評林全不關心罷工,林全說不是不關心,很關心,但要有適當的方式,呂玉玲說因為閣員都沒去,才演變成罷工,林全再強調,他昨天有好幾個會,「你可以去看我昨天的行程有沒有時間去」,表示有很多溝通方式,不是只有到現場這麼方式,而且政府已經在努力溝通了。


藍委要求去罷工現場 林全怒:溝通怎能院長親自去? | 要聞 | 即時 | 聯合新聞網


創作回應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現在當江宜樺是白痴就是了

真是超會溝通的政府

不過這也凸顯出來這場戲根本就是想換掉高層插自己人進去的戲碼

他當然不想去
2016-06-24 20:23:42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說錯…“是他當然不用去..”
2016-06-24 20:24:33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看到了嗎!

林全當然不用去因為劇本都寫好了

人全部幹掉後換一批自己人

要擺平罷工還不簡單

學趙少康說的對方要什麼全部答應就擺平了

裡應外合之下一次解決

結果還真是如此

至少華航損失多少影響多大..股民的損失

華航是官方公司…賠也是賠國家的錢及股民根本不痛不癢

要什麼就給你什麼!!
2016-06-25 15:55: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