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TS防彈少年團-糖雞(閔智)】Error外篇 ﹝BL﹞

小恩 | 2016-06-18 23:42:41 | 巴幣 2 | 人氣 1107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H值自行定義

一片寂靜的實驗室裡,布滿了灰塵。很久沒有人碰的機器也已經堆積了層層絲線。
已經兩年沒有人了,這個地方。

沒有你認真的臉龐,沒有你面無表情的思考,沒有你那雙為了做實驗而佈滿傷痕的雙手,沒有你碰觸我的那種溫暖了。這裡什麼也沒有,沒有溫度,沒有你。

走到那個你最常坐的位子,桌子與椅子和這裡的所有東西一樣,只剩下老舊的身軀,不能再使用了。桌上的那本日記是你唯一留下來的東西,輕輕翻開薄弱的封面,映入眼簾的,是我與你的合照。

照片裡的那個我,好幼稚呢。
拿著冰淇淋,享受的邊吃邊勾著你的手臂,笑得多燦爛啊。
只是因為太幼稚了,才會把這段感情當真的吧。

努力的試著掙脫你對我的束縛,雙手與雙腳...全身失去了自由,無力的我只能聽從你的指使,我才明白,原來我一直以來都只是被你看成一種實驗品,在歡愛的過程中得到快感,是你真正的目的。

對我下藥、凌虐,我的身軀一點一點的被你玷汙,你從來就沒有把我當愛人看過,我就是個讓你徹底發洩的玩具,把囚禁我、鞭打我,甚至用那些看起來令人作嘔的工具戲弄我,把我弄到墮落,失去自我的沉浸在高潮的舒適之中。

把你那充滿腥臭的東西,不管我的抗拒,要我忍著淚水舔舐那東西,用你那充滿罪惡的雙手押著我的頭,在你眼裡我低賤,我淫蕩,我可悲惹人操。

我的呻吟不是痛苦、淚水不是討安慰,而是引誘著你更加粗魯的施加對我的暴行。被揉捏到泛紫的紅櫻,被粗暴啃紅的鎖骨,被強迫而無法自拔的渴望做愛的身軀,都是你賜給我的罪惡。

從被"他"拯救了以後,我就變了。

現在的我不再是那個捧著亮橘色頭髮的小孩了。
不再是那個單純的朴智旻了。

拿起那張照片,我微笑著,撕碎了。
碎片散落一地,就像當初的我心碎的模樣。

兩年前的你,也像這張照片一樣,被粉碎了呢...

外篇_ 未完待續。

-分隔線-
好吧我盡力了。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小恩在更文都好快......
2016-06-19 10:52:36
小恩
我都是聽歌或想到就會寫 不過必須是在一個人安靜的情況下 不然寫不出來
2016-06-25 09:07: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