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6.4.6 PAD角色設定

魔物邊緣人 | 2016-04-06 12:22:06 | 巴幣 2 | 人氣 107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在時間的推移之下,看了過去在PAD的日記似乎有些心酸,在現實的因素之下,也很少把感情放在PAD的身上,由此看見我對自己的創作已經看淡。

    為了不浪費自己的努力,雖然沒辦法回到當時的感動回憶,所以先找回人物設定的練習,因此才寫出下列篇章。

    要看的可以隨意。


  (以下設定是從最初的日記開始 詳情可看我在小屋寫的日記)

  「玄武」美洛絲:本日記「重要角色」,首抽PAD中最重要夥伴。初期常戲弄達爾,甚至拿偷拿他的日記閱讀,對眾人平均戲弄的小惡魔性格。但在途中出現覺醒進化的過程之前類似靈魂分裂的情形,並向玄武族的傳說之地「北方之地」進行分離(轉移到第二位玄武身體)。為了區分而取名為美洛絲,現在擔任另一位美美的姊姊。

    達爾:最初得到合作角色,並以剛開始的時候為故事中的首位主角,隨著暗位的位置被潘朵拉、覺醒月讀奪走,直到現在只能成為神魔王路西法的繼承技能角色。在初期相當活躍,時常能表現出「傲嬌」的一面。

    神魔王路西法:初期練技練得超累的惡魔隊隊員,對同樣有惡魔氣息美洛絲畢恭畢敬,在後期以及將要復出的的日記位有全新的故事內容。

    潘朵拉:暗隊裡最平易近人的大姊姊,是第一位Hyper的角色,有私下寫過一篇日記的唯一角色。在本篇會看不到病嬌的個性,反而她的妹妹們比較容易顯現出個性。

    
持續更新中......


    

創作回應

醫生
可憐的達爾~不斷的被美美欺負!~~XDDD
2016-04-06 15:06:00
魔物邊緣人
初期的設定確實是這樣 當時寫的時候原本是想用合作角色進行日記@@
2016-04-07 10:10:11
醫生
如果用合作角色去創作就很麻煩,因為原作上就有塑造他的個性所以一個弄不好很容易崩壞
2016-04-07 10:25: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