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9/17 昨天生日今天發洩這幾個月的心情

魔物邊緣人 | 2022-09-17 21:46:12 | 巴幣 2 | 人氣 105

  自從五月結束最後一篇日記後,身體已經開始受不了疲憊,開始逐漸轉型。

  知道小說創作一樣跟工作人生同等疲勞大於生活後,幾個月都開始頹廢的生活。

  後面知曉不會得到回報之後,這個什麼都會被酸的年代中即使真的做出別人都能讚嘆的故事也會被酸爆,就不會為了別人而寫,反倒轉成為自己而寫的想法。我對小說創作幾乎零經驗,從不願意再次閱讀開始,恐怕也沒資格寫故事創作給別人的酸民了吧?

  如果以後還會再繼續小屋更新,只會更新於遊戲心得,以及一些日常的小故事。

  手遊再精挑精選,剩下白貓玩抽抽樂。日版單抽流,台版似乎要放棄了,台服品質變差,只剩翻譯故事的優勢,有一天會遺忘掉。

  PAD只有腦補參考角色的服裝,以及登入禮了,PAD估計也算是某種宇宙神遊。

  FGO不在範圍內,宇宙神遊怎樣都不會倒也不必寫甚麼同人(是指自己不必寫),很多人都在創作,女大奶角太多無法集中寫一位角色。

  也就是說,我也不配稱為創作家了,該是高興還是難過。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