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AD停文 最終回

魔物邊緣人 | 2016-02-26 16:12:08 | 巴幣 2 | 人氣 118

    警告:『純粹發洩壓力!』


    最終回

    剩下三天的時間,寒假也就結束了,不論在最後的時間如何,我已經沒在網路上寫上PAD的日記了。以下只是個人隨便找個時間創作的練習文。


    Seira的角度。

    PAD這款遊戲,自從上次的改版之後,大多數的人已棄坑,就連我這邊的朋友也不意外,當然也有不間斷的影響到我的心情。如果還有機會,我會等通過最後的LV10或雙極一、二的其中一道關卡我就會放置了,在一連串的訓練結束,我也不曾創作與PAD有關的日記了。

    以二九七的順序,我來打最後的PAD心得,練到滿技已經是常態了,所以我不寫練技過程。

No.2661冷刻的冥夜神 潘朵拉



最近的四週年生放送中得知超究進的消息,而在這個星期五快速陪過降臨時段的角色進行超究進。雖然有覺醒我卻沒有把這位進行覺醒,反而是讓她的第二位妹妹覺醒,第一位妹妹也快要滿技,到時候有速刷陣容有可能用覺醒潘朵拉進行攻略,而這位大姊最多是強力的隊員吧?

No.2076覺醒珀



暗位專屬隊員,不管是她妹妹白『退魔爪』白虎還是覺醒後的她,都佔有最佳隊員之位,至少到現今的時代,她依然是最強的隊員。潘朵拉、覺醒月讀、月讀龍、神魔王路西法都很需要她的協助,但覺醒潘朵拉就沒辦法就是了。

No.2325覺醒月讀



火力輾壓無數的降臨地下城以及在覺醒之位最能翻身的夥伴,也是常在用的隊長人選,要是輾不過去,還能補手指的位置到拉或朔夜隊打工,依舊是火力壓制的隊長人選。在神世界也能讓路西法的火力調到最高。

No.2078劫火的威女神 迦梨



暗迦梨在初期的月讀隊也有出戰,但很容易轉不出五顆暗珠要跟潘朵拉配合,因此在幻龍王結束之餘就讓她去拉和朔夜隊打工,那時候還真的很難使用拉隊(當時沒有光迦梨)。能力出眾的她在暗位外的雜色陣容很容易選擇她。

No.2226制約的誓約 傑=富力士



大傑的能力大家都看到了,在日記的回數就有講到用大傑打幻龍王的一小部份事件,在木時女的篇章也有出現一陣子,不過海龍王那邊常湊不出五封印抗性實在是個缺點,只能趕快練出木星機神嘗試看看了。

No.2261夜刻神 月讀龍



既使不是隊長也能當隊員的CP值高的暗位角,同時是一位好的課長龍,以致沒有暗吸收的速刷都靠這位來輾過去,其中失去了多少夥伴我就不再說明了。

No.2507覺醒神魔王路西法



不僅三橫暗橫覺醒還有值得一拼神殺手實力,神魔王佔有二九七的隊長價值,成為現今的二九七隊長。能與覺醒潘朵拉做結合,當隊員的CP值也很高,主要是神殺手的緣故。

No.2273深慮的謀略神 明智光秀



毫無疑問,這位是後來練來跟覺醒白虎配合的角色,跟大國主一樣,是最後的課金在神祭暗UP抽到的角色,那次的機率還算高的呢!?

No.2282鎮撫的國造神 大國主



能救人一命的威嚇角,另外有小幅度的增傷,算是最後能課金的角色,路西法制服隊也很需要他!


    到此結束,希望有緣還會見面。




    從我常關注的DROA作者停文後,我也有想過能否繼續寫PAD日記,只可惜我的想法其實跟他一樣,由於時間真的不足,加上我在最後神祭光迦梨、木時女那些角色都得到了。而且也沒勤奮的寫出日記,最後我列出的是二九七的結果,多半還有微課金。

    更別說最後兩位的二九七是花三十顆石頭二九七的......已經違背我的初衷,所以在此結束。以後日記也不會再更新了。

    祝各位在PAD的世界功德圓滿。

創作回應

醫生
看到你跟droa大大都無法更新了...感到很傷心((雖然我也差不多
但是我如果能應該還是會更新,希望妳們都能有時間回來創作
2016-02-29 12:45:21
魔物邊緣人
再創作的確沒有很多時間 而且我現在玩PAD也沒有用創作的心情遊玩
2016-02-29 12:55: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