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三篇 潘朵拉的秘密之箱

魔物邊緣人 | 2015-08-11 13:45:04 | 巴幣 8 | 人氣 133

第三篇 潘朵拉的秘密之箱
 
        我們對主人的事情,只是盲目的跟從她的目標,並沒有真正的瞭解到她的生活。在擔任常駐隊長與隊員的這一個月的這段日子,時常聽著夥伴們討論主人的事情。
 
        即使我不是第一位加入到BOX的夥伴,但也看清楚主人逐漸真實的深處面貌。
 
        那天,以往帶著隊伍打完肥金,以達爾隊為首的隊伍出去地下城之前,隊伍的最後方有個小女孩在嘆氣。
 
        女孩的名字叫Seira是我們的領導者,擁有主暗屬性的三大隊伍。
 
        肥料與磨的索妮雅隊、速刷神王的達爾隊、以及打降臨需求的潘朵拉隊。而第三隊的隊長顧名思義是我的隊伍。她的興趣是記錄我們BOX的日常生活,包括現在的戰報。
 
        但是,我卻發現最近主人的雖然拿著紙筆,卻連一個字都沒有寫上去,果然是遇上瓶頸了嗎?
 
        雖然她呆滯的表情很可愛,但也不能就這樣子下去,當下我走到主人的面前說道。
 
        「Seira小姐,今天不寫日記了嗎?」
 
        「嗯......」
 
        很淡然的回答,她坐在地下城的出口前面,完全喪失了活力。
 
        「要不要先回去房間休息,過一下子就會想起來了。」
 
        「說得也是,那我先回去了,小潘,今天的攻略就到此為止。」
 
        小女孩的身體看似疲備,連要出去之時呈現搖晃動作,這幾天她是否很累呢?
 
        
        首先,就以這張圖片來表示這個星期的事件。
 
        
 
        因為給了珀醬許多喇叭,珀醬就此滿技,全是靠著喇叭的功勞。
 
        不過,跟克萊兒與我比起來,她付出努力也只能說相當少了。
 
        喇叭是高級升技材料,通常是要給沒辦法練技的寵物為第一要務,對我們這些可以練技的成員是很難沾上邊,除非是真的很難升技的時候,才勉強使用喇叭,但在印象中,我從來沒有沒有一隻喇叭過。
 
        然而,之後潘醬也要接受這段訓練,就要等到問卷地下城何時開啟再說了。
 
        得到這份報告的我,當然也覺得珀醬不管在哪個隊伍,都能發揮平常的實力,甚至可以自己組成隊伍來攻略。
 
        
 
        同時在不久後,珀的等級也因為暗超金的緣故而滿等。但在現在要充滿加值能力的世界裡,要她再當隊長也需要一點充份時間,平常的珀醬也是讓人覺得恍然呆滯,真的能當獨當一面的隊長嗎?
 
        「姊姊,這個星期還是要打加值嗎?」
 
        「潘醬,妳不用擔心,我相信Seira小姐不會讓我們太累的。」
 
        「真的是這樣就好了,因為她曾經有一個星期都在打妳的加值,中途還有給下一位加值索妮雅。」
 
        「我想是能力快要暴滿了吧?好了,潘醬妳先去睡,我寫完今天的進度就去睡。」
 
        「嗯,不要太晚喔~呼哈哈好睏~」
 
        微微打起哈欠,潘醬到自己的床上躺下,而我則是繼續寫著這次進度。
 
        「小潘,妳在睡了嗎?」
 
        房門外頭傳來主人的聲音,我打開了房間門道。
 
        「Seira小姐,潘醬正在睡覺,找我們有事嗎?」
 
        「呃......是找妳有事情,能陪我到外面透透氣嗎?」
 
        「沒有問題,我們走吧!」
 
 
        小屋外面,我們坐在山邊的草原,享受夜晚的星空瀰漫的環境。見主人還是猶豫不決的想要對我說什麼,我沒有急著叫她說出來,想必那是很難說明的。
 
        「小潘,最近這段日子,妳會怎麼想呢?」
 
        「我嗎?沒有怎麼樣,除了每天打到很晚才回來,其餘的我們會調試的。」
 
        「體力不能浪費嘛!所以我都會在九點前打完整條體力!」
 
        「是這樣啊,呵呵。」
 
        「妳那是什麼眼神啊!我有這麼浪費嗎?」
 
        小小的戲弄主人一會,才露出開朗笑容的主人。此時的我理解到她只是個十幾歲的小女生,儘管理解在這個世界的定律,在思考這麼多事情的妳真是辛苦了。
 
        「不過,累是累,但也是很感謝你們,有你們每天陪著我,讓生活不感到無聊,反倒很快樂囉!」
 
        「很快樂嗎?我們也非常感謝Seira小姐每天都能來陪伴我們,所以該道謝是我們。」
 
        這時的主人,沒有多餘的想法,倒也用了純真的笑容回應我,細細道出真正的想法。
 
        「已經很久都沒有想過清新的思考了,走出去是最好的想法。」
 
        摸主人的頭髮,開朗的笑容像是得到了新的目標似的,看來主人的問題也迎刃而解。
 
        時間不可能停滯不動,它會流逝,但重點是妳要如何把握機會。
 
        就像我的箱子得到的「希望」要怎麼努力使用它。
 
 
 
        就在星期一,我發出金黃色的光芒。
 
        
 
        「恭喜妳,小潘!妳是我們這邊第一位二九七喔!雖然只有四滿,不過潛覺滿是看個人需求,這樣已經能當好友打手了!跟小露的索妮雅一樣喔!」
 
        
 
        「謝謝主人給了我機會。」
 
        Louise主人的索妮雅滿二九七不說,但她真的也成為其中一位幫手,同時也為自己感到高興。
 
        我所持的「希望」,或許還不是個絕望。
 
 
        第三篇  完

 
        
 
        過了一個月多,我調適回來了!正因為如此,這也是最後一篇能寫的日記。

      將近一年,雖然還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但本人要進入下一階段,不方便於此享。
 
        終於第一隻二九七,在考慮要不要先買魔法石當備用,因為到這個時期我已經不太需要引進新的角色了,但只有這個時期!以後有新角色也會先考慮有沒有能力去抽。
 
        夏日轉蛋,如果省魔法石,最多只會一抽。
 
        

創作回應

DROA
咦?最後了嗎....
其實你有更新的話我都有看呢
不過既然忙就沒辦法了,有空的話再來分享一些抽蛋或練寵成果也可以喔!
2015-08-12 20:20:45
魔物邊緣人
嗯 非常感謝您最後來看這篇日記 ^^

雖然我很想寫後續 但時間安排真的不定 而且我之後除了作業外桌電都會給我姊用 用筆電真的很不方便 要改公告也網路慢得離譜[e3]

而且之後一直會使用暗隊 要到以後才能使用別的隊伍了吧@@ (也導致劇情也停滯在暗隊)

不過 以後還會持續看您的日記小說 希望您能把美美繼續發揚光大[e12]
2015-08-13 16:48:13
醫生
老實說我早看了,只是當時在外用手機不好回。就先擱著不回然後回來後就忘了回....抱歉
每篇我也有跟上,我也有一樣有很多困擾但還是盡力更新。所以我會很期待你回歸!!!![e22]
2015-09-10 01:24:20
魔物邊緣人
其實我要寫的下一階段 對現況近乎是微乎其微 不過還是有持續構想劇情 因為我也不想因此閒著
2015-09-10 19:21: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