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5.26 回歸平日生活 如果什麼都不想時間會過比較快的話

魔物邊緣人 | 2022-05-26 21:12:45 | 巴幣 0 | 人氣 110

打遊戲王MD、鹹魚玩白貓、偶爾開老遊戲PAD登入。

忽然間,想起我以前寫小說日記的事情,發現以前的自己確實比現在還會腦補。

但是,現在的我最厭惡腦補,有些事情腦補會彷彿中了吃了毒品,中幻覺之後遇到妹子,完事之後一點體感都沒有,然後發現從一開始就在幹空氣後開始惱怒。用二次元的想法,就是被迫被魅魔上之後,你覺得痛苦,表面上別人看你是很爽,但當下那個人事實很痛苦,根本不是表面上的模樣。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想著說如果都沒有腦補的成分在我是不是可以擺脫了?畢竟以前會想寫小說日記就是為了豐富自己的人生,想知道能做到寫多少個角色?

現在的我認為,腦補過頭只會得精神分裂症,原因是要想許多角色的人設......

對話自己想、梗要自己找、屬性個性要自己找合適的、劇本要好不能跳來跳去、群像劇要拿捏得好......

對於本來不是作家的我,對於休閒只能用幾個小時的我這些只是痛苦,尤其同人小說是有設計好的個性,寫崩只會讓人更加唾棄。

那些作家不會得精神分裂症的話,他一定在說謊、要不然已經發瘋了。

就這樣,我要去休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