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5.15 又到了白貓茶熊的時間,但一次比一次還沒梗。

魔物邊緣人 | 2022-05-15 18:44:24 | 巴幣 0 | 人氣 118

  說是這樣說,自己可沒錯過這次的角色轉蛋,只是這次會提出來是已經是末期了。

  是已經把遊戲當成抽角遊戲的劇情遊戲,很久以前就放棄創作了,只是上次出偶像活動時就已經腰斬我腦內構想的劇情了。原因還是出在BUG很多,創作孤獨想像力又貧困,已經跟不上這個時代流行的事物了,就算去看最新一期四月番也沒有一絲起伏,很多都是都是真假未明,腦補既像中二又不實際,很多動漫都很難演到過程,大多後面都會省略。

  到了最近,出了茶熊七總算能把真正構想的劇情確實的斬斷,畢竟同人跟原作差別只要一點差錯,同人劇情直接報銷。但是沒辦法構想的時候,現實生活倒是非常的痛苦,不能構想又沒有知識時,時間過很慢,有幾次都很想哭出來,每次都抱怨說五天只能休息兩天,然後平日只有三個小時,專注興趣的時間太少,假日要做的是做不夠,為了生存只能工作等等......

  本來就沒有創作小說的經驗,再怎麼堅持也不會突然會寫,這個時代也只有「快速」兩字,什麼都要快。

  抱怨了一下,講最後這次圖上的人。

  這位是白貓2016年花嫁活動長個像露雪的瑟蕾奴,雖然長得像但也只是剛好長得一樣的NPC,從那次活動之後就只在2020年的花嫁活動客串一次就沒了。明明可以高機率登場機會,但就只是襯托露雪的NPC。

  為何會提到?因為在曾經構想的題材中有想讓瑟蕾奴以重要角色再登場......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