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恬不知恥的蔡英文?》羅智強

—— | 2016-04-01 00:22:58 | 巴幣 11 | 人氣 210

看到這個標題,蔡粉們不要先罵我「又」罵蔡英文,因為罵蔡英文的不是我,是最大的蔡粉-管碧玲。

雖然蔡粉們有時會失憶,但我幫大家恢復記憶一下:

2014年4月3日,在立法院全球資訊網的管碧玲專區中,發了一篇新聞稿。

管碧玲説她取得了行政院版監督條例,「關鍵在第16條」,簡直是「帝王條款」。三個月未完成審查,則「自動生效」,亦即是準用「張慶忠程序」!

對這個「帝王條款」,管碧玲在臉書上痛批這是重重呼了50萬人一巴掌,嗆人民「免假肖」,管碧玲重批馬江政府「恬不知恥」!

好的,現在鏡頭轉過來,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新提出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竟然納入了「恬不知恥」的「自動生效帝王條款」。

請教管碧玲要不要出來説説話,蔡英文與民進黨算不算「恬不知恥」?明知「恬不知恥」還要學人家「恬不知恥」,是不是比「恬不知恥」還要更「恬不知恥」?(繞口令中~~)

所以,蔡粉們別來圍剿我,「恬不知恥」這麼重的話不是我罵的,要算帳,去找管碧玲去!

又我忘了提一下「戰神」黃國昌,現在「張慶忠條款」敗部復活,蔡英文呼了50萬人巴掌,是不是該準備準備,發動群眾佔領立法院了呢?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520後,是一場「恬不知恥」的官場現形記的開始!

創作回應

紫月靈
顏色正確,才是王道;民進黨,果然真是馬歸蔡隨的馬2.0
兩年內耗,刻意杯葛、專扯後腿,說穿了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2016-04-02 00:22: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