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鄭文燦總部成立 蔡英文上台台下人走一大半

—— | 2018-10-28 19:26:04 | 巴幣 6 | 人氣 205

中評社桃園10月27日電(記者 黃文杰)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選情穩定領先,始終未見大型競選造勢,選前剩下不到30天,鄭文燦北桃園競選總部27日下午終於舉行成立大會,力邀蔡英文親自站台,這是選戰開打以來,蔡英文第一次來桃園公開跟鄭文燦“合體”,尷尬的是,當蔡開始致詞講話,全力衝票,支持者已經起身要回家。

  蔡英文是在下午4點40分抵達桃園會場,全場營造團結氣氛,蔡也拉著鄭文燦的手,直說四年前,幫文燦站台超過20場,告訴桃園市民朋友,給鄭文燦一個機會,他一定用百分之兩百的力氣,把市政做好,讓桃園迎頭趕上、不斷進步,“四年過去了。市長的表現大家有沒有滿意?大家是不是都誇獎?”

  舞台上,蔡英文聲嘶力竭,替鄭文燦來催票, “我們這一票,不只是要支持鄭文燦,還要支持桃園的進步,讓桃園繼續向前”,只是台下上千個塑膠椅,在活動開始之前,已經空了一大半,特別是電視台轉播區後方,紅色椅子空蕩蕩。

  在蔡英文致詞之前,“主角”鄭文燦先在高中棒球隊組成的大旗隊,熱烈進場,開始闡述他的政治理念與四年建設成績,要讓桃園人覺得,投這張選票很有價值,

  不過,舞台下有一群人開始陸續離開,家住大園的阿伯牽著妻子的手,告訴中評社“搭3號車”,嚷著要回家,把中評社記者誤會是競選總部,不等蔡英文,要搭遊覽車回去。

  27日是選戰進入倒數30天的第一個周末假期,各地選情持續加溫,不過桃園市長選情,因為藍綠選將差距還有一段距離,始終看不到火花。

  鄭文燦北桃園競選總部傍晚舉行成立大會,蔡英文也來桃園輔選,第一次跟鄭文燦“合體”,為何等這麼久?外界解讀是,不希望民調低的蔡英文,添加選舉變數。

  只是民進黨鄭文燦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會場也未見“盛況”,塑膠座椅空一大半,等到蔡講話,更看到支持者準備轉頭“嚷著要回家”,超級不給蔡英文面子。 

  至於鄭文燦南桃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安排在11月3日在中壢舉行,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鄭文燦壓軸。
   鄭文燦陣營表示,南北兩區的競選總部,都由“立委”鄭寶清、鄭運鵬、陳賴素美、蔣絜安、趙正宇及前“立委”黃仁杼6人共同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分工負責,爭取勝選。


創作回應

聖騎獵師
民進黨最大的敗筆,
就是支持一個連地方執政經驗都沒有的廢物來當總統。
2018-10-29 21:52: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