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FBOYS-凱千】老虎吃羊 ﹝BL﹞

小恩 | 2015-12-02 18:58:11 | 巴幣 4 | 人氣 5838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終極微微微微H
#千璽1128生日快樂

「哥…我好累阿…別玩了…」剛錄製完全員加速中,王源和易烊千璽都累的起不來了,但王俊凱卻還是精神飽滿,一直要易烊千璽陪他玩,千璽很無力癱在床上拒絕,但王俊凱卻還是在床上活蹦亂跳的。

「我不管,陪我玩。」王俊凱強拉起千璽,牽起了千璽的手晃來晃去,像個孩子一樣。「好吧…但只玩一下子阿…」無奈的勉強撐起身子,盤坐在床上,等待王俊凱說話。

而看見千璽坐起身子的王俊凱,一抹邪笑,露出他致命的虎牙說著:「陪我玩老虎吃羊。你當羊,我當老虎。我給你十秒的時間,範圍就是在這間房間。」

「遊戲開始。老虎準備出來啦…」王俊凱笑的燦爛,完全沒有動力的千璽準備從床上跑走的時候…

「時間到。你輸了。」語畢,王俊凱撲上千璽,把千璽壓制在床上。

「誒…不算阿…我還沒跑呢 …」千璽不甘心的掙扎著,但王俊凱就是強壓著千璽不讓他掙脫。

「我說了十秒,就是在我說遊戲開始的一瞬間計時的,誰叫你那麼慢…」王俊凱微微的笑著,虎牙也準備就緒。

「好吧…那我可以休息了嗎?」千璽放棄掙扎,直接躺在床上就不想動了,但卻沒想到自己成了任人宰割的小羊。「還沒呢…老虎都還沒開始食用小羊…怎麼能休息呢…?」

「誒…?」王俊凱一笑,千璽感覺到不對勁,大力的扭動著身軀,但卻反而更吸引了飢渴的老虎。「別…別…」還來不及逃脫,老虎就咬上了小羊。
「今天我…就要把你…吃—乾—抹—淨。」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嗡嗡
太少啦~好想看後續
2016-01-09 21:28:45
小恩
在寫這篇時還在適應
(本人有奇怪的怪癖會這樣 就是剛寫新配對會不習慣第一篇就寫H 所以會慢慢去適應後再寫)
所以這篇還沒有H的部分
不過後來的有寫H的部分了 但是是別篇 此篇不會有後續了
此篇就交給各位腐大大們腦補了W
2016-03-09 16:21:44
レッド
沒想到可以在巴哈遇到凱千同好啊啊啊啊啊啊(欸##
2016-04-03 11:51:58
小恩
嗨嗨你好 凱千大是本寶寶的CP後公正位#[e35]
2016-04-03 23:52:04
レッド
我也是(正色)這兩只太萌太配太好汙(X)了W
2016-04-04 00:25: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