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告示:轉載須知(轉自POPO原創)

霜月澪 | 2015-11-09 22:46:14 | 巴幣 2 | 人氣 253

雖然我認為自己的文還沒有好得值得別人去盜的水準,我對盜文一事還挺敏感的,之前在鮮網已經有先例,所以也不得不說了。
 
我寫文速度不快,生出一篇新的章節都很慢。
因為比起量我更重質,如果交出來的章節太碎太短,你們也會覺得像白等一樣吧?
我自問每一篇都寫得很認真,對白每一句唸過很多次,情節在腦內預演綵排了N次,就像是我的親孩子一樣,每一個我都很熟悉,很喜歡。它們一字一句我都會記得,有時會上網輸入相關的關鍵字來找它們。偶爾會在一些陌生的網站找到他們,如果作者那一欄是用我的名字的還好一點,感謝你尊重我。
不過可以在轉載之前告訴我嗎?一般來說這動作叫授權,不過在我這邊的情況不是授權,現階段我想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很迎歡你分享我的文章的,只要你有跟我說我一定OK的。我只是希望你"告訴我"而已。不是錢的問題,我寫了6年了,目前為止一毛錢都沒收過,也沒有印過同人誌來賣之類。因為我還沒有出道沒稿費、版權費之類的事,沒有跟商業利益掛勾,所以授權這件事在我這裡還滿簡單的。
 
我說過"它們一字一句我都會記得",只要你有在網路上貼出來,我一定找得到。
不採取行動是因為我想專心寫稿,這樣很影響我寫作。
別迫我行動,如果還想看到高質量的更新的話。((認真
 
我的email:yukinaio43@gmail.com
我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lorybetomylord/?ref=hl
*兩個方式都可以聯絡我,去專頁找我比較方便,
不過真的沒辦法的話就用email吧。
 
==============================================
[轉載/分享申請表單]
你的稱呼:(網名也可以)
想要轉載的內容:(單篇的文章就列出該文的標題,同步轉載小說的話就列出小說書名)
轉載內容的地點:(你會發到哪裡去?)
Email:(以便有什麼狀況我可以聯絡你。)
 
PS.如果出現改書名(我盡量不讓這件事發生)的情況,我會把你的申請記錄保存的,放心。
**想要轉載我的文章,請先聯絡告知,並標明原作者[霜月澪],謝謝合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