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Dino與洛白涎番外/非SC世界觀──如果我變成回憶

Rinoa (閉關中) | 2015-09-04 12:56:13 | 巴幣 28 | 人氣 263


*此為BL文,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角叉叉!
【OP】


  這麼多年了,明明就在身邊,卻只單方注視,無法擱下,獨自離去……

  「Dino,你回來了。」雀躍的神情,輕快的語調,洛白涎迎上剛從外頭回家的Dino,一個不注意,差點與地板接吻。

  「嗯,我回來了。」伸手攬上洛白涎纖細的腰際,阻止了洛白涎對地板的投懷送抱。

  「謝謝。」洛白涎蒼白地頰泛起紅暈,在Dino的幫助下站穩,輕靠在Dino寬闊讓人感覺安心的胸膛。

  「小心點。」寵溺的音調,不帶任何責備,夾雜著是憐惜。在洛白涎前額烙下親吻,「身體感覺如何?」能感覺靠在懷裡的洛白涎是如此的虛弱,Dino刀刻般俊逸的臉龐,露出擔憂的神色。

  「今天感覺好多了。早上二哥有過來……」話語停頓,洛白涎抬起眼簾看著Dino,他知道,Dino和二哥間有著隔閡,雖然兩人表面上沒有撕破臉,但從二哥的話中,多少聽出Dino和二哥私下的角力。

  「嗯。」喉頭發出單音回應,Dino將洛白涎打橫抱起,彷彿在抱個易碎雕刻精緻的工藝品,小心翼翼的將洛白涎抱到客廳的長沙發。

  「春湖他們今天也有過來?」將洛白涎放在皮質沙發椅上,動作非常輕柔,有意無意地將話題從洛萊身上轉開。

  「他們和二哥一起過來。我們聊了很多,恭澈和祺邇兩人現在也很恩愛,還有恭清……..」提到春湖等人,洛白涎標緻的容顏上露出如向日葵般的燦爛笑容,講述起今天春湖他們來的趣事。

  原本該是兩個人的故事,而今只剩下一人獨自前行……

  夕陽的餘暉灑落大地,鮮豔的餘暉壟罩下的社區公園如畫般詩情畫意,洛白涎牽著Dino厚實的大掌,在公園內悠閒的散步。

  漫步到遊樂場,看著一個個小朋友在場中嬉戲玩耍,各個臉上洋溢著興奮的神采。看著一個個充滿朝氣的孩童,Dino感覺到洛白涎緊握的手有些微顫抖,「Dino,我們領養個孩子吧?」

  「孩子?」Dino知道洛白涎不擅長應付小孩,聽見洛白涎這麼一說,困惑的彎起狹長的眼眸,「小白,你不是討厭……..」話還未畢,便被洛白涎修長骨節分明的手指止住。

  「就算我討厭小孩,但更討厭我不在後Dino獨自一人。」纖長的手指輕放在Dino性感薄唇,洛白涎展開一抹哀傷的笑。

  「我不會獨自一人。即使小白不在了,小白依舊在我這裡。」Dino握住洛白涎白皙的手腕,將洛白涎的手放到自己的左胸膛,「不要為我擔心。」

  掌中感覺到Dino心房的跳動,不知如何反駁,乖順的點頭。

  兩人的家至今仍維持著當初的擺設,沒有改變,唯一變的是偌大的家中只剩下一人……

  「Dino,留下來吃飯嗎?」脫下身上的大衣交給在玄關等待的Dino,Leon拉下繫在頸項上的領帶問。

  「這……不用了,小白還在家裡等我呢。」接過Leon的大衣,Dino專業的將大衣弄整,取了衣架,熟練的將大衣整齊地掛在牆上的掛鉤上。

  「……Dino,小白他…….」將後面的話吞回心中,Leon明白Dino的心情,但已經過了兩年了,Dino還走不出那時的傷痛。

  「我知道,我沒事,Leon別為我擔心。」嘴角勾起苦澀的笑,Dino穿上自己的外套,「赤少爺今天工作延遲,會晚點結束,Squall說會和他一起回來。」從鞋櫃內拿出自己的鞋,Dino報告著。

  「我知道了。」自從赤住進這個家中後,Dino便也順便偶爾擔任赤的經紀人,向Leon稟報有關赤的工作情況。

  「我先走了。晚餐已經準備妥放在冰箱,熱一下就可以吃了。」穿上鞋,Dino交代。

  「嗯,明天見。」望著Dino的背影,Leon始終不知該如何安慰,因為他明瞭,若是相同的狀況發生在自己身上,自己也是會如此。

  神存在是因為人對祂的信仰,鬼存在是因為人對祂的思念。對神來說,信仰的人越多、越虔誠,神的力量就越大,沒有人信仰的神就會消失;同樣的,對鬼來說,思念的人越多思念越深,鬼的能量就越強大,但等到人們都把他淡忘,沒有思念,祂便會魂飛魄散、毀滅、永遠消失。

  一個人的思念是可以產生如此強的力量……

  恍惚若不知覺的望著Dino的身影微笑,因為Dino這個傻瓜無法忘記,洛白涎的魂魄沒有魂飛魄散、沒有毀滅,就這樣遠遠的看著Dino,陪著他……

  馬路上,正逢下班時間,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深情地望著Dino,跟著Dino從Leon與Squall家回到屬於他們的小窩。

  「小白,我回來了。」打開電燈,寂靜的屋中沒有人回答。Dino隨手將外套掛在牆上,帶著哽咽的動作。

  走進臥室,換了身休閒居家的衣物,Dino溫潤的嗓音對著空蕩的屋中說道,「我去做飯,小白晚餐想吃什麼?」邊說邊走去廚房做飯。

  洛白涎坐在飯桌上看著Dino,眼睛跟著Dino而移動。好幾次想上前幫忙,卻因為握不住任何東西而作罷。

  看著飯桌上擺放的飯菜與兩副碗筷,洛白涎凝視著Dino拉開餐桌椅,臉上不自覺地拉起唇邊淡而滿足的笑容,「來,小白,這是你喜歡吃的。」Dino夾起一道菜放到對面無人坐的碗裡。

  「你自己也要吃。」洛白涎看著Dino的動作,也想替Dino夾菜,但卻無法握住筷子。

  「嗯,我會吃,小白多吃點。」聽不見洛白涎說什麼,卻彷彿永遠知道洛白涎會說什麼,一邊吃一邊自語著。

  在怎麼堅強的人,總會有落下眼淚的一刻……

  看著Dino獨自一人吃完一頓飯,洛白涎的淚水已沾溼眼眶。

  結束用膳,Dino簡單收拾了桌子,打開電視,轉到洛白涎最喜歡的頻道,把洛白涎的照片放在沙發上,然後去洗碗。

  「Dino,你不能一直都這樣……」視線看著客廳沙發上擺著的照片與廚房裡洗碗的Dino,洛白涎哀痛地喃喃自語。

  「為什麼要裝,裝的好像很開心、裝作一切都像以前一樣,可是這只是怕我看見你哭,怕我心裡會難過的偽裝。」視線落在Dino身上,洛白涎看見,有水珠從Dino臉上滴到洗碗槽裡。洛白涎知道那是淚水,不可能是汗水,因為屋內空調室開的。

  Dino從廚房出來到客廳時眼淚已擦乾。他走過洛白涎身邊,坐到沙發上,把洛白涎的照片放在自己膝上,微笑著一起看電視。

  「我以為時間會淡化一切。可是,過了這麼久,Dino這個笨蛋,讓我知道我錯了。原來這個世上還是有永遠的。」呆呆地看著Dino,洛白涎笑了笑,笑的感動而悲傷。

  「不能讓Dino這樣下去了。我要讓他忘了我。」洛白涎飄到Dino身邊,坐到沙發上的空位上,陪著Dino看完電視,跟著Dino走進臥房。

  「Dino,忘了我吧。」跟著Dino一起鑽入兩人曾經的大床,洛白涎依偎在Dino懷中,很幸福、很滿足的微笑,盡管Dino什麼都感覺不到,洛白涎仍舊自言自語著。

  「謝謝你,Dino,我得走了。不能這樣耽誤你。如果找到可以代替我的人,就試著去愛好嗎?」手撫上Dino熟睡的面頰,像是在說咒語般呢喃,「我會在另一個世界等著你,一直等著你。答應我,在這個世界要活得開心。」最後的話語剛落,洛白涎吻上Dino的唇。

  似乎聽見Dino的夢囈,洛白涎從床上起身,衝著床上入寐的Dino笑了笑,告別,「謝謝你,Dino。」

  洛白涎一點一點的變得透明,像一幅正在用Photoshop處理的畫面,消失的瞬間成了永恆。

  洛白涎消失了,Dino一覺醒來遺忘與洛白涎間的事……看似兩人好像解脫,但Dino總感覺心裡的一角缺了一塊,無法填滿。即便忘了屋中擺放著與洛白涎曾經的回憶,Dino並沒有因忘卻而丟棄,偶爾望著那些擺設與不知道是誰的相片,留下莫名的淚水。



【ED】


  後記:
   這篇只是夜月的一篇腦補,因為想到泉泉家小白若非SC的世界是活不過21歲,所以就想著以非SC的平行世界,讓小白與Dino分開。

   至於OP和ED那個事夜月腦補中覺得很適合的兩首歌。希望有符合本篇的意境。

   最後,這只是一篇番外,SC不會發生,就讓夜月稍微虐一下自家Dino。


創作回應

柩藍、
我…我看了好感人嗚嗚('・ω・')((抹臉
Dino好愛好愛小白喔,好感動(T∀T)!
雖然早知道小白21歲就會死了,可是還是很捨不得哦哦⊙﹏⊙!
2015-09-04 16:25:33
Rinoa (閉關中)
謝謝琦兒喔www
我以為這只是我腦動沒有人會看的說
沒想到琦兒看的這麼認真
2015-09-06 22:41:25
小泉
嗚嗚嗚Dino不要啊嗚嗚嗚qwq
這麼做太傻了快忘掉小白拉qwq (大哭
我實在太感動了忘記自己原本要說什麼了嗚嗚qwq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這樣很不錯,還是讓小白死掉好了 (不行###
2015-09-04 18:34:19
Rinoa (閉關中)
XDD,其實我超多腦動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自家小孩有CP後腦動就開得特別大(還敢說
SC世界觀小白不能死掉啊!!(不過沒關係非SC可以繼續虐(啥鬼
2015-09-06 22:43: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