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Squall相關──Dino日誌

Rinoa (閉關中) | 2015-08-21 20:37:29 | 巴幣 32 | 人氣 229



                             (繪製:鈴木先生

  身為Lasombra家的管家,怎麼可以連這點事都做不到?

  我叫Dino ‧Winfield,是一名管家,出生在擁有古老傳統的Winfield世家,代代侍奉Lasombra家族。

  擔任現任當家與Lasombra家的執事長一職,從小便因家族的關係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服侍著Lasombra家的兩個雙胞胎少爺。

  雖然稱呼他們為少爺,但兩人並不喜歡我私下也這樣敬稱。對他們來說,我像是只長他們三歲的哥哥、同輩的朋友,也因為這樣,我和Lasombra家其他下人們不同,不過,就算不是因為雙胞胎少爺的緣故,就我是Winfield世家嫡系來說,就比其他僕役擁有較多的自由。

  拉開老爺書房內落地窗窗簾,因天氣的關係,從窗櫺外灑落的陽光並不多。

  「老爺。」聽見身後的腳步聲與,認出走進房中男人的身分,恭敬的欠身。

  男人擺手,逕自的走到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的朦朧的景色,「Dino,我要你到台灣看看我那兩個兒子的情況,順便就留在那兒,幫他們打點。」

  「是的,老爺。」沒有多問,行了90度的鞠躬禮。

  這便是自己來到台灣的理由,雖然之後兩位少爺回到英國當兵,並收到命要自己繼續留在台灣,邊幫著夫人打理這邊的事物,邊維持這邊少爺屋子的環境整潔。

  就這樣,我留在台灣,在命運的安排下,遇上了他……



(繪製:鈴木先生
>Dino設定(改)<
Dino ‧Winfield(男)
→身高/體重:183cm/68kg
→生日:10/25
→年齡:24
→喜歡/討厭的食物:
  各式各樣的水果汁和調酒/並沒有特別討厭的食物
→興趣/厭惡:
  會的事情很多,但特別有興趣的是料理、園藝、調酒、修理機械/似乎沒有特別厭惡的事
→個性:
  因身分與一些原因,只對家人和朋友友善,對陌生人有所防備,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難以接近。責任心強,做事認真,尤其是Squall與Leon的事,一但答應的承諾絕對做到。
雖然很多時候給人感覺對任何事都是事不關己,但卻會不經意地表現出內心的溫柔面,使人產生信賴與安全感。
→髮色/眸色:
  蜜糖色短髮/薄荷色眼眸
→外觀:
  略顯清瘦,覆著薄博肌肉的修長身材,臉上的細框眼鏡透露出知性感(其實沒有近視,但有些微閃光,眼鏡並不是經常帶)。
→背景:
→Winfield家族從過去就侍奉Lasombra家族,擔任執事長一職。也是因為如此,從小就被迫學習很多東西。
→因Squall與Leon在台灣居留的緣故,2015年1月被派來台灣,負責打理Squall與Leon的生活起居,並在Leon忙碌時充當Squall的經紀人。
→與Squall與Leon從小就認識,Squall與Leon把Dino當成朋友、兄長,而非下人。
→聲線: (來源為AMNESIA 失憶症English Dub Ukyo英配


  後記:
   謝謝小木繪製的帥氣Dino!!感謝小木不嫌棄與我互相學習合作www

   這篇有點短,也算是交代一下Dino到台灣的理由。還有沒有跟著Squall與Leon一起回去英國的原因。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總之之後關於Dino的故事也會有不少(只要夜月有腦抽就會有)



創作回應

✿恥骨
我把改看成攻(掩面
2015-08-21 22:09:06
Rinoa (閉關中)
XDD,兩個字真的很像啊
2015-08-26 17:46:53
Yagami
文章編輯的還不錯。整合圖文感,很小說般
2015-08-22 08:32:24
Rinoa (閉關中)
謝謝耳機
2015-08-26 17:47:00
小泉
嗨Dino(^∀^)! (不要打招呼#
命運的安排ˊ艸ˋ
2015-08-22 10:11:42
Rinoa (閉關中)
XDD,確實是命運的安排?
2015-08-26 17:47:16
咬手套的動作超帥啊!
喜歡Dino的棕髮,看起來是個很可靠的大哥~
2015-08-23 16:17:06
Rinoa (閉關中)
XDD,咬手套的動作真的很帥
確實是喔www
2015-08-26 17:47:44
艾爾琈
沒有討厭的食物哇
那茄子、海參、苦瓜、榴槤都會吃嘍XD
2015-08-23 23:11:43
Rinoa (閉關中)
其實海參還蠻好吃的(X
對啊,不挑食
其實我有一個同學真的不挑食
感覺他超厲害的
2015-08-26 17:48: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