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夏琳過往主線之四✖最後一晚

Latte | 2015-08-05 00:28:45 | 巴幣 16 | 人氣 148


上篇:【BBTS】夏琳過往主線之三✖被承認的前夕

下篇:【BBTS】夏琳過往主線之終✖決行


* * *

  見到許久未見的妹妹,照理來說心情應該是要很激動才是,但對亞炎而言,兩年不過是瞬眼即逝,更何況這項考驗的高潮才正要展開。

  不費一絲的力氣就能將人類打到重傷甚至瀕死,這就是惡魔和人類間力量的差距,要清楚了解到這點,才能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惡魔。

  輕蔑地看了看一旁輕易倒地的人類,他不知道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和自己的妹妹有甚麼關係,讓一向聽話的夏琳產生了遲疑。

  他是有聽說過其他人在接受這個階段時,因為戀舊以往的時光而遲遲下不了手,亞炎認為那只是其他人的血統瑕疵,他們家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荒謬的事情,收到命令就是動手,沒有第二句話。

  但是沒有想到……沒想到夏琳竟然也是……

  憤怒,衝上了心頭。

  拍了拍翅膀,用狂暴的風將失神的夏琳喚回:「只要你對這項指令有一點遲疑,我就會自己把這個人類處理掉!」

  舔了舔嘴,勾起了不懷好意的笑,正如惡魔一族以往的勾引手段,讓人能夠輕易地拋棄道德的那把尺。

  「如果你成功達成這個目標,我保證我不會碰這個男孩。」

* * *

  大口的喘著氣,夏琳像是逃命似的,一路逃出了自己的家。

  該怎麼做才能保住大家?

  生平第一次感覺到如此驚慌失措,她第一次感覺到自己需要人,需要一個人可以指點自己,該怎麼做。

  對了……

  如果是那個人……

  如果是貝卡的話,肯定會有辦法的。

  像是找到甚麼可以依靠的希望,心中不確定的迷霧瞬間散開成了一片晴空。

  夏琳甚至覺得用走路的實在太慢,忍不住便展開了背後那雙惡魔之翼。

  要快、再快、更快……

  只要第一時間到達的話……

  猛然間自己的速度驟降,這樣的異常讓夏琳從自己的思緒中回到現實,這才注意到雙翅傳來的疼痛感,雖然很微弱,卻足以對飛行造成妨礙。

  「大家再加油,就快要成功了……」地面上傳來的,不算微弱卻也不會太大聲的熟悉聲,吸引了夏琳的注意力。

  那是,相處一年的朋友。

  「只要這樣……一定可以丟中那個惡魔……」

  那是,她付出了一年信任的,貝卡。

  「她已經飛不快了……」

  她曾經以為自己看透了那個喜歡掛上面具的女孩。

  原來自己不過也是被欺騙的那一個。

  在弓箭射到右肩時,她確定了——那個女孩跟其他人一樣,也是因為害怕惡魔,才跟惡魔走近的。

  她不會再顧及其他人了,真正能夠理解她的人……只有一個。

  只要那個人活著就夠了。

  只要那個人可以活下來。

  就算是殺了所有的人,成為真正的惡魔,她都無所謂。

* * *

  「啊,歡迎回來。」亞炎笑了笑,看了下懷錶:「一個小時啊……比我想像中還要久一點,不過那也沒有關係了。」

  「你會遵守約定的吧?亞炎哥。」

  「那是當然。」保持著不變的笑容,把手輕貼在臉頰旁,在月光照不進的小屋中,亞炎眼中那不祥的紅光,宣告著眾人他那不曾良善的心。

  「可是……」

  所有的惡魔都喜歡這一味,當對方發現走投無路之時,所綻放出的絕望表情。


  那便是人間極品。

  「鎮民的話,這裡不是還有一位嗎?」

  瞪大了雙眼,夏琳無法置信自己聽到了什麼,但亞炎的意思已經表達得清楚到不能再清楚了——要把法蘭,一起殺掉。

  「但亞炎哥你不是說不會碰他的嗎?」

  絕望的吼著、抗爭著,即使知道那些全都是白費工夫,夏琳還是想抓住那一點點的希望,她知道自己不是被女神所眷顧的種族。

  但至少,至少要有一個人可以活下去……

  「我當然是,不會碰觸屍體。」

  亞炎帶笑的一番話,打碎了最後的冀望:「你動手還是我動手,選一個吧。」

  「……我來。」

* * *

  望向法蘭那小小的身軀,緊閉的雙眼不知是因為太痛而昏迷,還是聽到了自己的死期而裝作不自知。

  大大小小的傷口分布在各處,夏琳得知剛剛亞炎肯定有放水,不然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本來她還妄想可以拯救法蘭一人,最後的事實證明,那不過只是一個惡魔不該有的空想罷了。

  「對不起……」怪就怪她,挑了這個小鎮住吧。

  夏琳伸長了惡魔的爪,朝沒有防禦力的那人揮舞而去。

* * *

  「嗯?那樣算死亡嗎?」

  「只要放著不管他,很快就會失血過多死掉了。」夏琳試著讓自己的聲音不會顫抖,聽起來充滿自信。

  但是沒辦法。

  輕而易舉地就猜測出夏琳單純的想法,亞炎沒打算戳破,至少現在沒有。

  「回去吧。」

  「好。」

  懷中藏起的是,少年匆忙帶來的,小熊娃娃。

* * *

後記:

  哦哦哦哦終於寫完了,我明天還要早起去找老師的說QwQ~

  主線最後一章跟種族文應該在這兩天會解決,然後八號是八八節(吐魂#

  怎麼月底一堆文,月初也一堆文###

  還是先睡覺先#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抱歉吶,因為電腦壞掉加上網路也斷到的關係所以獎勵晚送來了!!
會員等級+1
2015-08-12 12:41: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