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二審判日】1-1開始的地點

Latte | 2015-08-04 00:20:43 | 巴幣 10 | 人氣 133



* * *

  「要找紙片嗎……」即使在地下水道,卡洛仍然穿戴著斗篷,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的臉露出來。

  唔……那樣的意思是要到外頭去調查?可是陽光好大……

  但如果到現場的話,應該可以近距離見到很多的王國軍吧?好猶豫……

  「欸欸,是王國軍那群人幹的吧?」

  「當然是他們,我看他們早就看我們不順眼很久了,正好,反正我也看他們不爽很久了,趁機一網打盡也好。」

  「就是,王國軍沒一個好人。」

  周遭的不滿讓卡洛從自己的妄想中回過神來,緊張的看了看四周,每個人都是戰意高漲的模樣,一副抓到王國軍就要他們好看。

  糟、糟糕……我忘了大家都跟王國軍不合,再這樣下去的話……

  一方面擔心放逐者真的跟王國軍開戰,另一方面害怕雙方以後一見面就開戰,這樣自己永遠都收集不完王國軍的簽名。

  為了雙方的和平,也為了自己的收藏,卡洛快速奔回自己家中,從不太整齊但也稱不上髒亂的家中,把魔法書跟簽名簿戴上,準備前往現場還原事情真相。

  正當卡洛收拾好該帶的裝備時,一張小紙片飄飄而下……

  阿咧……我記得這個好像是……?

  「卡洛……真沒想到是你……!」鄰居吃驚的聲音傳入耳中,抬起頭,那人驚慌的表情就在眼前。

  「你居然……居然……殺了異史巫師 !」

  欸——人是我殺的嗎?不對阿,我沒有印象阿!

  「這、這是誤會……」

  「才不是誤會!你不是可以改變自己的記憶嗎?要是殺了人之後改變記憶就變成沒有殺人了!」

  糟糕,聽起來好像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一個不小心就被牽著鼻子走的卡洛開始仔細思考這件事情,而不巧的是可能性還蠻高的。

  「我早就知道你心向王國軍很久了!快點從實招來!」眼看鄰居就要開始吟唱咒語,卡洛連忙跳脫出自己的思維,被誤會事小丟命事大阿!

  見冰錐往自己身上砸來,卡洛連忙閃進「好像是牆壁實則是祕密通道的洞穴三號」。 

  寒氣退去後,自然就看不到卡洛的身影,但其實卡洛現在的處境根甕中鱉沒有兩樣,只是看外人有沒有察覺罷了。

  幸好那個鄰居誤以為卡洛用魔法逃走了,跺了跺腳,便離開了卡洛的屋子。

  從「好像是牆壁實則是祕密通道的洞穴三號」中爬出來,卡洛重新整理了一下眼前的情況——一張不知名的紙片飄了下來,看樣子應該跟異史巫師之死有關,而兇手是不是自己還有待商榷,但卻已經被人認定成兇手就是自己,看來這已經不是放逐者和王國軍之間的問題了。

  卡洛嚥下口水,此時的他,真正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

  要是就這樣被當成犯人抓起來的話……王國軍豈不是不會再幫我簽名了嗎?

  不行,為了要到簽名,一定要及早抓住真凶才行!

* * *

後記:

  阿阿,連我都好想吐槽可以不要再要簽名了嗎###

  因為沒什麼梗,所以決定寫兒子被陷害的故事(?),雖然犯人也可能是自己,假如犯人真的是自己就隨便抓個路人陷害吧(NO#

  這段小故事應該會再找齊紙片時完結,喜歡本故事的話歡迎持續追蹤OwO//

創作回應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冒出
2015-08-04 00:24:28
Latte
抓起來#
阿你有過審核嗎ODO?
2015-08-04 00:26:07
阿酒
卡洛你這麼蠢萌你小夥伴知道嗎wwwwwww【萌哭【?
2015-08-04 23:41:49
Latte
他小夥伴是誰(?
2015-08-05 23:24:28
迷迭修
用要簽名來當作行事理由,看來連正經認真也放逐了owo(才沒有XD
2015-08-10 00:00: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