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哈囉!日本!之第五天 日本的文化祭、星期戀人的電影太讚了!

留善影 | 2015-06-18 19:37:29 | 巴幣 6 | 人氣 480

201567

第四天︰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eid=27800234 /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67647

  昨天健一君說帶我們去學校的文化祭!所以今天要特別早起床,大概7:00a.m.左右我們三個起床梳洗了。
( ^∀^)我是分隔線(́◕◞౪◟◕)

小插曲—面對愛睡的人是很累的

(話說某善的同學負責調鬧鐘,可是某善的兩位同學都是被鬧鐘叫也叫不醒的類型,而且某善是偏向淺睡型,基本上最快起床的就是我了。)
6:50a.m.—第一次鬧鐘響了。
善︰(起來關鬧鐘)6:50a.m.嗎?還可以嘛。去梳洗一下吧!
兩位同學︰(依然睡死)
5分鐘後,第二次鬧鐘響了。
善︰(換完衣服去關鬧鐘)好吧,去收拾一下行李。
兩位同學︰(依然睡死)
5分鐘,第三次鬧鐘響了。
善︰(沒有關鬧鐘,望向兩位同學)
兩位同學︰(依然睡死)
善︰(默默拿起枕頭,用力飛過去)
京極︰嘩!什麼、什麼!?(被飛中了)
桃桃︰唔?
善︰給我起來啦!!

( ^∀^)我是分隔線(́◕◞౪◟◕)

  今天媽媽做的早餐是大阪燒!雖然不是像外面吃的,但是也很好吃!()

  吃完早餐,回房間收拾一下東西,跟狗狗玩了一會,差不多要走了。(不捨得狗狗……今天她還在我背後打滾撒嬌的說……)健一君和媽媽負責帶我們去學校,當然又是一個轉車又轉車的行程OTZ

  我們在一個叫花茶屋的車站下車,由於我們拿著許多行李,所以媽媽叫我們把行李放在車站的儲物櫃。我不知道每個車站的儲物櫃價錢是不是一樣的,大型儲物櫃是500日元,小型儲物櫃是300日元,如果熟悉日本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

  然後,我們就往學校出發啦!


  我們去的學校叫共榮學園,是健一君的母校。


  日本的文化祭跟香港的Open Day真的差天共天,連佈置都那麼漂亮。難怪日本學生們到文化祭那麼活躍,總算有點了解了。


  首先,我們去禮堂觀看學校樂團表演。

  日本的學校樂團表演也太利害了吧!?樂團的團員拿著樂器一邊吹一邊跳舞,跳足30分鐘都沒有一絲疲倦的樣子(°Д°)。而且指揮家會來一個SOLO,雖然只是把長長的指揮棒拋上去和接回來(第一次指揮棒拋上去的時候接不回來,不過指揮家都顯得很冷靜,讚!),已經很不錯了!大家都看得很入迷,相比香港看學校樂團表演的情況……唉,不堪回想!

  不說不知道,原來健一君以前都是學校樂團表演之一,負責吹Saxophone,果然人不可貌相呀!

  看完表演之後,距離下一項表演節目還有一點時間,因此健一君帶我們出去操場。那裡有很多小攤位,在炎炎的夏日之下,最能吸引我們的攤位,就是刨冰店啦!!

  原來在這裡開小攤位的,都是不同班別的學生,賣的食物都不太貴,並且很好吃!(o゚ω゚o)

  繞了一圈,表演節目差不多到了。今次的表演節目是主要是舞蹈表演,表演的大部份是低年級學生。低年級學生的表演跟專業演出一樣,未免太強了吧……(Д`)


  看完之後,我們先去吃個午飯,午飯是醬油燒拉麵!好吃!()


  文化祭中每個班別會自己訂一個主題,有的是鬼屋、有的是咖啡廳、有的是迷宮……然而,我們一直以來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文化祭的鬼屋!!( ^∀^)


  當初去鬼屋之時,還有點害怕呢!因為在等待進入的時候,在外面聽到裡面淒慘的尖叫聲,而且有些女學生出來時是哭著出來的。可是,到我和兩位同學進去時……

( ^∀^)我是分隔線(́◕◞౪◟◕)

小插曲—在鬼屋就算不恐怖,也要叫一下!
女同學A︰啊啊啊!!
一群女同學一邊尖叫一邊走出來。
善︰真的那麼恐怖嗎?我有點害怕了!
桃桃︰不用怕,我會抓住你的!
善︰好~!
當三人進去的時候。
京極︰嘩!裡面超黑的!
善︰對呀,什麼都看不見。
男同學A︰(突然冒出來)嘩!!
善︰啊!おはよう(*゚▽゚)(你好!)
男同學︰(沉默了)
三人再走了一會……
女同學︰(冒出來捉住京極的腳)
京極︰啊!(不小心踩到同學的手)ごめんなさい你沒事吧!?Σ(°Д°;
女同學︰(沉默了)
三人再走了一會,到終點了,……
桃桃︰到終點了!
男同學B︰(突然冒出來+推某善的背)
善︰唔?(冷靜回頭)(
男同學B︰嘖!沒有嚇到!無聊!(用日文說,可是我聽得懂)
善︰……(裝作聽不到)(心想︰因為根本不恐佈,你叫我怎麼嚇到啦!!)

( ^∀^)我是分隔線(́◕◞౪◟◕)

  嘛,能夠做到這種鬼屋已經算不錯了!是某善平日玩恐怖遊戲太多,嚇到沒感覺了……(-ι_- )

  玩完鬼屋,我們在學校不同的地方逛。這裡真的很多不同的主題,竟然連動漫部也有!?而且人家畫畫的水平真心讚!我很想留在這裡讀書呀!!

  文化祭大概在下午3:00左右完結,之後媽媽說帶我們去上野逛街。可是因為我們要下午5:00回到酒店集合,所以在上野只是閒逛而已。不過在這裡也挺多東西買的,而且很便宜!

  下午5:00了,我們要回到酒店跟老師報告了,並且跟媽媽和健一君道別,在日本這三天的時間,真的太感謝你們了!(д)有空要來香港找我們玩呀!(Д)

  各位同學跟家人道別之後,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下明天的行程,就讓我們去休息了。大概在7:30的時候,我跟三位前輩跑去池袋HUMAX看電影。某善是來到日本才聽到她們說,寶井理人的『星期戀人』拍電影了!天啊!身為粉絲當然不可以錯過啦!

  不能不說,拍得真心不錯!廣瀨和山田這對演得太棒了!特別是有女生問芹生今星期告白的人是誰,篠弓弦說︰「是我。」,不過她們不相信繼續問,他就不斷宣告說︰「是我啊!是我啊!都說是我啊!」,好可愛!o(*////////*)o還有場景拍得很漂亮!(四個腐女在電影院各種發瘋)可惜今次只是MONDAY>THURSDAY,下集要到7月才上映!好想看下去呀!可惡(Д)


  時間一剎那就過去了,明天是最後一日待在日本了,真的很不捨得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