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小流氓VS夜鳴VS樂琳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04-01 21:09:59 | 巴幣 12 | 人氣 155


「好,所以我要住哪。」夜鳴對著自己眼前的少年說著,夜鳴眼前的少年穿著著藍色的村衫,頭髮有點亂的少年正是那位名為真一的人。

西之市井-私人宿舍前-AM9:00

風一陣一陣的颳著,夜鳴穿著的灰色大衣隨風飄起。

雖然夜鳴的表情看不出來,但是夜鳴的心中卻是有著滿滿的喜悅。

因為眼前的真一是曾以為再也見不到的親人般的存在。
「真一,你還好嗎,不要一直看著我發呆。」夜鳴對著眼前那啞口無言的真一說著。

真一甩了甩頭,然後拍了拍臉頰「喔!你剛剛說住的地方嗎?那就住在私人宿舍就好啦。」真一邊說邊伸出手,指向自己身後的一棟有兩層樓的房子。

夜鳴探出了頭,稍微看了下真一身後的宿舍。
「環境還算不錯,好吧,房東還是什麼的可以幫我聯絡一下嗎?」

真一點了頭後,拿出了一副紅色手機,然後和對方講了些甚麼後掛斷了電話。
「二樓第三間是末月哥的房間了。」

夜鳴的嘴巴張大了些,雖然沒有正常人錯愕的那麼錯愕,但是對夜鳴來說這種錯愕已經很錯愕了。

房東竟然這麼隨便就答應自己住進宿舍中,只能說這家私人宿舍的經營終有一天絕對會出問題。

連行李都沒有,夜鳴只背著一把刀走進私人宿舍。

來到了二樓的房間,連鑰匙都沒插,夜鳴直接轉動門把走進了房間中。

眼看房間中的木桌上放了個二零三房的鑰匙,夜鳴立刻將鑰匙收入口袋中,並將這把名為村正的武士刀放在了木桌上。

坐在了木椅上,夜鳴看著自己的雙手,並握起拳頭。
「既然都來這座傳說中的超能力學園,不打架好像很對不起自己的雙手。」

就在夜鳴自言自語完後,夜鳴的腦中浮出了聲音:「也很對不起我啊,廢物夜鳴。」

夜鳴不用將想說的話說出口,和自己幾乎是精神完全融合的「村正」也能得知自己想回應甚麼。

「我把你折斷好不好。」夜鳴的內心思考著這句話。

「我順便把你手弄斷好不好。」村正立即就回應了夜鳴的那句話。

村正與夜鳴的意識不斷交錯的在對嗆,直到夜鳴感到肚子餓,直接離開了私人宿舍。

走在西之市井的街上,夜鳴看著左右兩邊的店家不斷招呼著客人進入店中,當然最顯眼的就是那女僕咖啡廳了。

但是基於夜鳴對女僕這東西沒甚麼興趣的情況下,根本不會去吃什麼女僕蛋包飯。

反而被夜鳴看中的是一間像是新開的店家,名為「無名複合式餐廳」。

走進了無名複合式餐廳,拿出了錢包,那厚到不行的皮夾中到底裝了多少錢連夜鳴自己也沒算過,只知道那些錢都是自己離開時家時,時家當主給自己的。

點好一些像是炒飯之類的東西後,夜鳴收起了錢包,吃完飯後走出了無名複合式餐廳。

一走出無名複合式餐廳,大約五個比夜鳴還壯很多的男人擋在了夜鳴的身前。

「兄弟阿,同樣都是學生,能不能分點錢來花呀?」其中一名壯漢將手放在夜鳴的肩膀上,很猥褻的笑著問。

夜鳴用那彷彿可以把人給吸進去的雙瞳看著壯漢回:「抱歉,如果你們是可憐的傢伙我還會給錢,但是你們還真是一點也不值得同情。」帶有滿滿諷刺的一句話刺進壯漢們的耳裡。

將手放在夜鳴肩膀上的壯漢收回了手,示意其他壯漢分別堵住夜鳴可以離開的方向。

夜鳴被五個壯漢團團包圍,但這時的夜鳴眼神卻一點也沒改變。
「我說,沒這個必要吧,你們跟我打的機會成本可是很高的。」

壯漢們聽不進這國中學過的公民課程,舉起拳準備開打。

這時,遠方有一名女孩正慢慢的朝著夜鳴走來。

沉重的眼皮,看起來像是沒睡飽的女孩子,背部的地方有著一條可怕的蠍尾,走到這壯漢錢的時候,女孩直接走到了夜鳴的身前。
「早安,這位不是之前在公車上那位嗎?」女孩對著夜鳴揮著手說著。

壯漢出聲了:「我不想對女孩子出手!」

但是女孩並沒有理會身後壯漢在那邊大聲,眼中只有眼前這個帶有彷彿能把別人吸進去雙眼之中的夜鳴。

「樂琳......吧?」夜鳴問著眼前的女孩子。

女孩子很懶的點了下頭。

壯漢終於忍不住在自己眼前聊天,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裡的樂琳,將力氣聚集在了拳頭,揍向了樂琳。

樂琳連身體都沒轉過,蠍尾的反應速度快到連壯漢自己被打飛了都不知道。

當然站在樂琳身前的夜鳴也感到不寒而慄,眼前的樂琳如果是敵人,恐怕難以對這極度靈敏的蠍尾做出反應。

終於,樂琳轉過了身,看著剩下的四名壯漢。

通常這個時候,小混混看到老大被打飛都會跑走,但是這次情況卻有所不同,四個小混混分別拿出了「狼牙棒」「鐵指虎」「超加壓BB槍」「球棒」等武器。

壯漢A揮起狼牙棒,狼牙棒伴隨著風劈向了樂琳,樂琳的眼睛雖然好像快要瞇了起來,但是蠍尾卻和樂琳不同,立刻擋下了狼牙棒。

狼牙棒與蠍尾的僵持之下,其他三名壯漢也想趁機偷襲這看起來比夜鳴強上很多的樂琳。

壯漢B將鐵指虎戴上,朝著樂琳的背後揍了過來。

這時的夜鳴擋在了樂琳的身後,揮出右拳,和壯漢的右手擦了一下,左手抓住壯漢的手腕,不知何時,壯漢已經倒在了地上。
「我早說過,對付我的機會成本真的很高的。」

樂琳甩動了蠍尾,狼牙棒被彈開。

壯漢的身體往後傾斜的一瞬間,蠍尾朝著壯漢的腦袋拍了過去,壯漢直接暈了過去。

壯漢C發射了BB槍,壯漢D將球棒砸向樂琳。

樂琳雖然甩動了蠍尾,但是不管樂琳的蠍尾有多麼靈敏,終究無法對抗好幾個方向的一次性攻擊。

「村正。」夜鳴冷酷的聲音傳入樂琳耳中。

就在加壓BB彈與球棒即將命中樂琳時,「喀喀」的聲音傳入在場所有人耳中。

一把漂浮於半空中的紅色武士刀彈開了剛才差點傷到樂琳的兩個攻擊。

夜鳴走向漂浮於半空中的武士刀,並握住刀柄。
「更正一下,與我、樂琳、村正打架的機會成本,已經是用美金都無法計算的了。」

夜鳴握緊村正,右腳往前跨,左腳支撐了側身,將村正往前傾斜。

樂琳在夜鳴眼前第一次張開那沉重的眼皮,背後的蠍尾似乎已經做好拍暈眼前敵人的準備。

「幻刃滅魂殺。」夜鳴將村正往上舉起,累積了紅色的氣息於刀刃之上後,朝著壯漢C的方向斬落,彷彿衝擊波的刃斬正面擊中壯漢C,壯漢C雖然沒有外傷,但是卻直接倒在了地上。

同一時間,樂琳也用那超靈敏的蠍尾拍打了好幾下壯漢D,直到壯漢D滿臉像是被巴掌扇過一樣的紅腫後倒下。

五名壯漢全部倒在了地上,站著的只剩下樂琳和夜鳴。

「看來我欠妳頓飯了。」夜鳴看著眼前那眼皮再次沉下去的樂琳說著。

樂琳懶洋洋的回應:「現在就請我吧。」

在樂琳說出那句話的狀況下,夜鳴只好帶著樂琳走進餐廳,再次拿出那厚到不行的錢包,並大方的請了樂琳一頓飯。

兩人都吃飽後,走出了餐廳。

「有機會再見吧,樂琳。」夜鳴在最後對著樂琳說著。

樂琳轉了頭,對著夜鳴揮了下手後才離開夜鳴的視線範圍內。

走在回到私人宿舍的路上。

村正又來一次說話:「不把嗎。」

「信不信我折斷你。」夜鳴在腦內思考著這句話。

創作回應

Mings
標點符號改了以後文章果然清新不少
2015-04-01 21:12:58
綠茶無糖微冰
我自己也看得很舒服XD
2015-04-01 21:14: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