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Day To Day Life:紫毒蝶

貓瞳 | 2014-02-04 16:07:19 | 巴幣 46 | 人氣 506





  澄澈透亮的酒面映照出的是上了年紀的滄桑臉孔,歲月的紋路爬過眼角與嘴畔,被烈日曬到黝黑的膚色說明了他不是一個出生多高貴的人。與這城市構築的成分不同,平凡的人類,平凡的職業。握在手中的,不是權杖也不是大刀,而是每天辛勤工作換來的幾點銀子。

  男人戰戰兢兢地置身在酒樓中,正確來說,這裡是家妓院。那是他多年未見的老同鄉宴請他來的,幾十年過去,對方成為富甲一方的商人,三妻四妾左摟又抱;而他,僅是一家雜貨店的小員工,光棍一枚。



  「別愁著一張臉啦,我們是來買女人的,你的臉這麼臭,人家女孩子想親近都沒法親,你看看哪個順眼,趕快去指名一個吧。」

  同鄉一邊替他斟酒,一邊笑道。男人的眼裡全是他爽朗到刺眼的笑臉,以及那發福不少的手指與鑲嵌在上頭的紅藍寶石,兩相比較下,那身分地位落差所帶來的自卑感令他心頭一沉。
 
  「你倒輕鬆,這麼高檔的妓院,我能不能買一根頭髮都很難說了。」

  指名全是白花花的錢哪!他掙來的錢能勉強糊口算是上天給的恩賜了,現實擺明逼迫他沒有多餘的閒情逸致去宣洩缺少女人的衝動。他咧了咧自我嘲弄的嘴,正準備向同鄉提前道別時,一抹紫紅色的身影闖入了他的視野。
 

  ──是名相貌艷麗的女子。

 
  她輕踏貓步,水嫩的櫻唇勾著惑人的笑,蜜糖般的眼眸環視全場,帶點濕潤的紅髮披散於肩,彷彿方出浴未乾。一襲淡紫色的東式外罩長拖於紅毯之上,繡有金絲菊紋的纏腰把如水蛇般的身材包裹的玲瓏有緻,胸前的雪白軟玉被單薄的抹胸遮掩著。她執起素手,挽著身畔男子的臂膀,笑如春風。
 
  男人就這麼直勾勾的望著,狀似有些出神了。同鄉看不慣他垂涎如年輕小子的模樣,一掌重重在他後背上,要他清醒。

  「喂,瞧你這什麼德性,眼珠子都給你看凸了。我要你指名個女人,居然給我挑上這麼高檔的貨色,你想一輩子在這裡賣身還債啊?」

  見同鄉那似笑非笑的鬧語,他才收回失禮的目光,接續問道:「那個紅頭髮的女人叫什麼名字?」
 

  「這家店的名妓──啞蝶。」
 




 
 
  最後,男人還是什麼都沒買。

  他獨自坐在妓院前不遠的河畔長椅上讓思緒奔馳。那女人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無不令他心醉。他甚至開始忌妒起方才讓女子牽住的男人,那曼妙的胴體不應該被無數個男人撫摸,庸俗的人只會玷汙了她的美,她應該專屬於一個人的。
 
  ──是的,專屬於他一人的。
  渴求而灼熱的目光眺望天際,從深夜,到天空漸白。
 


  待女子獨自步出妓院,已是下午時分。褪下華服後是典雅的淡紫旗袍,她踩著閒適的步伐來到商業區的巷弄中,而早就計劃好要私自帶她遠走高飛的男人早就緊跟在後。左拐右繞,見那女子走進一條死胡同,轉眼間便消失得不見蹤影。
 
  人呢?男人感到疑惑,希望女子沒有發現到他的存在。他看向盡頭那扇緊掩的逃生鐵門,那是他現在唯一的寄託。男人奮力推開門,墨黑的陰影壟罩他的全身,彷彿有生命般,一股無形的拉力將他拖了進去。


  無聲無息。


 
 
  「真是,我們這裡可不是給她處理蒼蠅的地方啊。」火光點燃雪茄,西裝筆挺的壯漢滿臉不屑的吸著尼古丁的香氣,如石頭般的拳頭還帶著丁點血跡。

  「呵,未經許可入者死,這規矩可是你訂的。她只是把它利用得淋漓盡致而已啊,也不能全然怪罪於她。」

  斷了氣息的男人被隨意棄置在角落,望著那位在雜貨舖工作的老朋友,身為同鄉的他雙瞳閃過一絲憐憫。真是可憐,一輩子老實,卻敗在一時貪欲,怪就怪在他挑上絕對碰不得的紫色毒蝶啊。
 

  「對了,那女人選得如何了?」狀漢問道。地牢裡的貨就這麼一丁點,哪個中意一個也好,他們就能小賺一筆了。

  「十五號、四十九號這兩個。」他低頭查看文件,兩張相貌、氣質完全不同的人物照片映入眼底──全是十二、三歲的小女孩。





  「就跟你說啞蝶小姐特別愛買個性倔強的女孩兒了,喂,以後進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啊,知道嗎?」










日安,我是貓瞳。
這張圖其實在去年就半完工了。

為了表示一下存在感,還有支持燦燦跟羅ㄅㄅ他們的辛勞
趁此活動機會發發圖,然後秀一下完全疲乏的文筆(艸)
 
啊對,順帶一提
啞蝶不是買幼女來吃喔!這麼可怕的畫面不會在我家出現的ww
她算是在幫老闆採購新的小侍女回來工作,有點算是在做人事部的角色(x)

好的~就醬,咱們改天再見XD

創作回應

茶葉梗
喔!!!我對這種不為人知的黑暗劇情特別中毒>////<
2014-02-04 16:19:06
貓瞳
黑暗劇情wwww才沒有喇人家只是在努力認真工作而已啊///w///(欸#)
2014-02-04 16:24:05
毒×林檎
這邊想弱弱的偷問一下
技能一定要寫完才能丟角色卡嗎?想技能好痛苦www

尤其是居然看到和自己設定幾乎差不多的蘿莉
簡直想砍掉重練了www
2014-02-04 18:43:16
貓瞳
不一定喔~
技能最大的用途是拿來打劇本用的(類似副本的東東)跟平常的鬥串
如果角色設定是不會隨便跟人打架的,基本上用不太到XD
而且角色卡丟了之後還是可以任意更改的,林檎桑可以先寫個大概,之後再慢慢修改沒問題的w
然後角色經過與人互動後多少都會有所改變的,要相信自己的角色是獨一無二的唷!
(這邊已經預備好要拐蘿莉(欸#)
2014-02-04 18:55:37
毒×林檎
太感謝了www 那這邊根本不用設了(歡呼 (幹嘛裝死

新手入門居然不能設邪惡陣營so可惜啦www
晚上預定還要再丟一個人設出來
到時候看貓瞳要先拐哪個好了www
2014-02-04 19:01:02
貓瞳
我那時候入公會根本沒有陣營設定啊wwww好吧我大概知道那個規定的原因
是說可全拐嗎(走開貪心鬼#)
林檎桑也可以看看要認識我家哪個女兒,從好相處到完全無法相處的都有喔(X)
2014-02-04 19:05:11
怪客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ㄇ瞳發文蹭蹭蹭OWO
2014-02-04 21:55:43
貓瞳
喔喔喔喔喔好久不見的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蹭蹭蹭OwO//
2014-02-04 22:00:17
檸果hatasu
漂亮的姐姐///[e16]
紅髮紅髮♥♥♥♥
霸氣感忍不住想跪倒(艸(??
太美了~~~
2014-02-04 23:18:16
貓瞳
紅髮女孩哼嗨哎唷~(?)
有霸氣感嗎www其實我把他的感覺畫偏了的說www
謝謝ㄋㄍㄍ~
2014-02-05 14:19: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