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奇怪《我醉了》

貓瞳 | 2015-03-03 01:59:21 | 巴幣 40 | 人氣 234


<< 奇 怪 的 導 演 >>

「唉呀唉呀....雖然說熱情是很好啦....但我只需要10個人阿..?」

【我醉了】微電影
工作要求 : 演技1000以上、無法合作、明星滿18歲
「總而言之我就是想拍明星們喝醉後的樣子,各種脫序的行為,各種無法理解的笑點」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30、魅力▲30、才藝▲30 人氣▲  150 薪資 30萬


✥工作圖文✥


  『小霏,來吧。』

  春寒乍暖的午後,空氣裡還帶著微涼的濕氣。冬季的那件米白色大衣依舊放在衣櫃的最上層等待著主人使用。而今天恰好,是霏使用它的日子。

  剛結束大學課程的她,臨時接到經紀人的緊急召見,說是有重要通告需要討論。無奈的推辭了直屬學姊的晚飯邀約,匆匆忙忙的回到房間換了較為正式的服裝趕去公司。

  霏在大學的裝扮一直是很樸素的。並非為了降低明星光環───她自知還沒出名到這種地步───而是工作時的各式各樣的濃妝豔抹實在令她難以承受再多。

  素顏、隨意亂紮的馬尾、輕便的襯衫跟褲裝,這才是梁霏霏,這個普通人過普通生活時最適合的模樣。

  只是,那隻圓滾滾的經紀人老是在她耳邊叨念:什麼藝人就該有藝人的樣子,怎麼能讓工作人員或其他明星看到自己打扮像個村姑?無可奈何,進公司之前都要上個淡妝、換件好看些的衣裳,已經成為霏的習慣。

  缺點是一不小心就會遲到。

  「對、對不起!」

  匆促的闖入員工休息室,諾大的沙發座上只有一隻藍色的機械人緩緩飄浮著。霏原本已經做足了被罵個臭頭的準備,誰知道小〇只說了「來吧。」簡單的二字。定眼一瞧,才發現桌上擺了三瓶葡萄酒與兩只酒杯。

  『平時工作辛苦了,這是慰勞妳的一點心意。』

  那個平時只會罵她蠢、念她笨,一副狗眼看人低,總覺得其他明星又帥又美完全不把自家藝人當一回事的經紀人,居、居然放緩了嗓調,好聲好氣的說她「辛苦了」?!

  天哪,她的經紀人投胎轉世了嗎?!

  「小〇,妳、把我叫來,是為了這件事情嗎......?」少女一頭霧水,不是說要討論通告嗎?

  『導演出車禍,討論取消了,想說也別白來一趟,妳就不要客氣直接喝吧。』靈敏的尾巴將玻璃杯推至霏的眼前。『我沒有手,自己倒吧。』

  「啊、好。可是就一點點喔!我酒量不是很好......」

  經紀人的盛情邀約,霏不敢不從,她意思意思的倒了三分之一的紅酒,然後淺淺地品嘗。

  滑順的口感流入喉內,滋潤甘美。

  「嗯,好香。」

  霏對酒類沒有研究,只能憑藉著本意由衷讚美,酒瓶上寫著紅麴葡萄酒,是因為這個關係嗎?沒有想像中葡萄酒的酸跟澀,取而代之的是甜甜的好滋味。

  『再多喝一點啊。』機械無法共同品嘗,小〇也只是在旁邊看著,催促著。

  「唔,我真的不能喝多───」

  『小霏,我特定請人去弄來這麼個好酒,不要不給面子,快喝啦。』

  「可是───」

  『我這個月可是幫你安排了很多「好工作」喔,就當是為我慶祝,多喝一點吧。』

  拗不過經紀人的難得低聲下氣的拜託───又或者霏從來無法抵抗經紀人的要求───她只好再度打開葡萄酒的瓶蓋,斟了一杯滿滿酒。



...............






  「啊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就說,那個導演根本就是智障嘛───什麼18禁的MV不能播出去,啊我都摸成這樣了不好好拍......嗝......言虹的身體真的好好摸喔───!」

  『小、小霏,妳先放開我......』

  不喝則已,一喝則醉。長桌上是一罐葡萄酒已然見底,霏像是開啟了什麼不得了的開關,本來就容易漲紅的臉頰現在比蘋果還要來得溫潤,她將小死死的抱在懷中,撒嬌似蹭著。

  就算隔著遠端遙控,小〇似乎也能感受到這窒息般的壓迫。以及───餵霏喝酒是件多麼愚蠢的事情───

  「我很辛苦的耶!妳知不知道!一邊上課......還要,一邊工作!考試跟報告都做不完了,妳還接那麼多,是要讓我死是不是?!是要讓我死是不是?!」

  原本的笑意轉眼間變為憤慨,霏奮力的拍打經紀人的鋼鐵腦袋,也不知道是手比較痛還是鐵板會凹成一個洞。而渾然不覺的霏繼續抗議。

  「姊姊也是,說什麼要長大,要自己看著辦。我才十九歲耶!到底想要求一個十九歲的小女生幹什麼東西啊........臭老爸又不知道死到哪國去.........」

  只見霏越講越激動、越講越難過,最後斗大的淚滴咕溜咕溜的滴了下來。

  「嗚哇哇哇哇───嗚、把拔你到底去哪裡了啊───」

  眼看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小〇抓緊了霏伸手擦眼淚的機會,加足馬力逃出醉女的手掌心,她重重的嘆了口氣,對於她這個酒後吐心聲的笨藝人實在無話可說。

  『導演,這畫面OK了吧?』

  她朗聲問道,而躲在盆栽造景後的禿頭導演放下了攝影機,默默的比出了一個「讚」的手勢。

  ───天曉得這段影片放送出去之後,大家會有什麼感想。







  不,先不管別人了,霏大概會有一個月的時間不想跟她講話吧。

本篇字數:1646字






晚安我是貓瞳!
月初真的有辦法一日一更呢!(但都不是正經事......)
剛好把之前噗浪跟風的圖拿出來改一改,嗯,我真是聰明(#

小霏喝醉了是會大吵大鬧的類型,
然後她說的那些話............嗯................要不要當成真心話,看大家的意思吧(?)
平常不太愛哭的小霏一灌醉就能哭個暢快
這樣也是好事對吧XD

不過飲酒要適量,記得不要酒後開車喔(良心宣導)




創作回應

白河
喝醉的菲也太可愛了,真心話大爆料!

想像臉紅紅微醺的菲就感覺.....你知道的!
2015-03-03 07:12:29
貓瞳
酒品不是很好,不能亂給他喝酒嘿!
臉紅紅的女人出全力打人下去也是很痛的XDD
2015-03-03 23:10:33
Rinoa (閉關中)
霏醉了候真的也太可愛了
有種很容易撲倒的感覺(不對
2015-03-03 08:16:09
貓瞳
撲倒要看時機,不然一不小心會失控毆打別人喔XDDD
2015-03-03 23:11:12
約瑟夫布萊森
(扛起來丟床上
2015-03-03 12:49:55
貓瞳
喝醉的人不是說睡就睡的XDDDD
2015-03-03 23:13:28
伊祁青歲
小〇沒被打爆真是奇蹟啊!
2015-03-03 15:16:07
貓瞳
他們兩人與其說是藝人跟經紀人,不如說是王跟奴僕吧(欸
2015-03-03 23:13: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