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日常《Mr. turkey》

貓瞳 | 2014-06-09 18:36:43 | 巴幣 38 | 人氣 279




[本文為五月感恩活動之延伸]



  時值五月中旬,逐漸升溫的熱度在燦爛奪目的陽光下特別折磨人的身心靈。霏懶洋洋的癱軟在客廳沙發上,平舉的手機械式的按著遙控器的切換鍵,電視螢幕內盡是一些看過無數次的老電影或是談話性節目。鯊魚夾盤起的長髮隨著電風扇的嗡嗡聲輕輕擺動,濕濕悶悶的天氣弄得渾身黏膩不舒服……啊啊,好熱……熱死人了……

  直逼中暑的渙散餘光撇見心愛的寵物,小鳥肉圓,在窗台遠眺,蓬鬆的羽毛彷彿視烈日於無物般,肉圓仍然精力充沛的不斷用它那短小的喙嘴敲打玻璃,咚咚咚的反而增添了不少煩躁感。

  肉圓會有這種舉動的原因有二:一是牠最愛的經紀人小〇要來找她談公事,二是──


  「梁霏霏小姐,有您的包裹!」


  啊,果然。霏不禁懷疑自己養得不是小鳥而是小狗了。


  肉圓用牠那圓滾滾的大眼目送穿著小可愛配運動短褲,絲毫沒有藝人自覺的主人下樓,沒多久,一個半身高的紙箱就這麼被氣喘吁吁的人類扛了上樓。

  「呼……好重喔,埃米恩到底寄了什麼東西啊?」

  方方正正的紙箱上寫著寄件人的姓名以及「小心輕放」四個紅色大字,看起來比普通的紙箱來得厚,側邊還開了幾個小孔,封箱用的膠帶貼了好幾層,像是很保護裡面的東西似的……

  咕咕。

  「肉圓,是你在叫嗎?」

  「啾~」

  反射性的回頭,肉圓那張無辜到對不起天地良心的臉,擺明著告訴霏那渾厚的叫聲絕對不是牠的。難道──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箱子開始劇烈震動。霏猝不及防,她壓制不住左右搖動的紙箱,眼睜睜看著加厚的紙板開始突出的皺痕,像是、像是被某種東西用力向外戳的痕跡──霏突然想起宇宙怪獸被塞進宅急便送到人類家中毀滅世界的電影情節……不不不不不,埃米恩才不是什麼瘋狂科學家咧……好吧,雖然看起來有那麼一丁點像。

  就在霏還習慣性胡思亂想的同時,宇宙怪獸突破了紙箱的防線,一隻鳥嘴從啄破的洞中伸了出來──呃、鳥?

  不做多想,霏割破封箱處,映入眼簾的,是一隻火雞。



[ 感恩節火雞 ]

由於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埃米恩為
大家訂購了火雞宅配到府。請好好對
待火雞先生,要是把牠吃掉了,埃米
恩發現之後好感會降喔。     


  







活生生的

  …….埃米恩……是要她自己放血拔毛的意思嗎……?

  霏有些無語的看著醜得挺可愛的火雞在客廳趴趴走,黑中綴白的尾羽氣勢雄糾,牠頭抬得高高的,趾高氣昂的樣子看來已經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地盤在看照了。而不知情的肉圓像是很開心碰到同類,牠拍著翅膀來到火雞面前,想要來的鳥類的相見歡,孰不知──

  咕咚。



  「啊啊啊啊啊啊啊,吐出來!火雞先生,肉圓不能吃!不能吃啊啊啊,快吐出來!」



  折騰了好一陣子,完全不曉得自己即將成為飼料的肉圓總算是脫離了鳥嘴,牠依舊無關緊要的在空中盤旋,徒留地面上煩惱的人兒與失去食物而生悶氣的火雞。

  不能養不能養不能養,肉圓的伙食開銷就已經夠大了,更何況再增加一個會把牠當伙食的火雞……霏一個頭兩個大,埃米恩分明是在找她麻煩,她確實在育幼院養過公雞,可這肉食性的火雞──


  等等。霏眼睛一亮,得意的嘴角欽佩的揚起……她有辦法處理這燙手山芋了。





(火雞先生的戰果)





午安,這裡是貓瞳。
或許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六月是個爆炸的月份。
但對貓瞳來說,六月是呼吸新鮮空氣的日子啊哇哈哈哈哈哈(被打)

安然渡過上個月報告社團輪番襲擊後,剩下就是沒幾堂的期末考而已
輕鬆簡單不看書的啦

再加上七八月要開始實習啦,所以我會努力在這個月填坑坑的!
然後祝我不要再開坑。(咦)


創作回應

西班白袍咖啡香
圓wwww形wwwwww禿wwwwwwww
2014-06-09 18:48:00
貓瞳
其實看久了還挺萌的不是嗎(不)
2014-06-09 22:51:52
Doris
肉圓整個天然呆啊啊啊啊!!!!!!!!(爆笑
你的毛都被吃掉了還各種悠哉啊肉圓wwwwwww
非常好奇霏到底會怎麼處理火雞先生啊wwwwwww
埃米恩絕對會很高興火雞先生跟肉圓成為好碰友的ㄏ(ˊ◉◞౪◟◉ˋ)(欸
2014-06-09 22:41:45
貓瞳
肉圓天然呆無誤wwww
就算天崩地裂海枯石爛都不會看到肉圓的眉頭皺下一根毛的!(啥)
我想說小霏的處理方式應該很好猜,答案就在文章中~
你確定這兩人是好朋友嗎www我以為是單方面的追求(掠食)耶wwwww
2014-06-09 22:54:35
喵芭渴死姬
肉圓啊啊啊~~好可憐XDDDDDDD(那還笑##
2014-06-10 01:12:39
貓瞳
肉圓無感啦wwwww相信那個圓形禿會越來越大洞的(?)
2014-06-11 17:21:57
Nadim
這到底www(噴笑
所以圓形禿是見面禮嘛(ˊ◉◞౪◟◉ˋ)(X)

555貓瞳瞳窩也要六月輕鬆過辣・゜・(PД`q。)・゜・
(是說現在放棄就可以提早放假惹耶^q^...(去屎#
2014-06-10 07:52:58
貓瞳
火雞先生的愛的印記(X)
納納快點跟我一起提早放棄!輕鬆簡單不用讀,還可以獲得明年再修一次的免費服務喔!
2014-06-11 17:23:23
毒×林檎
課椅擬人阿ㄏㄏㄏㄏㄏ
(挑眉邪笑挖新坑,鏟子準備好了!!
2014-06-10 09:31:40
貓瞳
NOOOOOOOOOOOO
不要再逼我開新坑了拜託不要啊啊啊啊~~~~
2014-06-11 17:25: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