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SC - BattleRoyal】2、維尼熊愛吃蜂蜜

貓瞳 | 2014-05-13 21:28:02 | 巴幣 48 | 人氣 753



《捕捉小蜜熊》

活動期間:即日~2014年5月25日
參加條件:完成過至少一件BR工作

任務內容:
請收集十個小蜜熊的蜂蜜
完成後請填工作表單回報,緊記不能傷害他們
 


完成任務會配給以下獎勵:
x1 , 勢力分數+5分






  ──維納斯草原。
 
  暖風吹拂,褐髮在燦爛藍空中盪出柔軟的弧線。低跟馬靴踩踏在青綠草坡之上沙沙作響,褲裙下的白皙大腿曲線畢露,俐落的襯衫悠悠擺動,隱匿其內的細緻腰身引人遐想。佇立於藍天綠地間的女子抿了抿乾澀的櫻唇,她伸手拉鬆象徵紀律與規範的黑色領結,一道無可奈何的嘆息揮發在空氣之中。
 
  唉。
 
  回想起五天前,剛剛放學的她正在踏上回家的路途中。就在經過商店街右手邊數來第十三間大碗公牛肉麵旁的小巷弄時,突然聽見熟悉的「呼呼」聲從裡頭傳來。原以為是章魚燒找琉風找到不小心迷了路,霏沒有多想,逕自的走進幽深的巷裡一探究竟──
 
  接著,她就來到了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有著刀劍、魔法、完善衛浴設備與戰爭的世界。
 
  當她意會過來,接受自己已經來到另一個世界的事實時,她才發現她是歐比內亞帝國軍的一員。周圍的人都知道她叫霏,她卻喊不出任何人的名字。面對她對這個國家所提出的疑問,每個人都用看見奇珍異獸的表情回望著她……彷彿她是外國來的人一樣......不、不對啊,她本來就是外國來的。
 
  唉。闔上雙眼,霏雙手抱膝的坐了下來。她自認是一個很能適應變化的人,雖然位階不高,至少有宿舍住、有伙食吃,除了到現在仍舊無法負荷的定期任務外,日子倒不算太差......可是,她還是會想家。
 
  姊姊、小〇、米米、阿瓜……好想念你們。沒有一個熟識的人,再怎麼能夠適應,也是會覺得難受啊……
 

  「蜜~」


  詭異的振翅聲伴隨甜膩的叫聲驟然闖進耳膜,霏愣地抬起頭來,一隻棕色泰迪熊正抱著一罐陶壺好奇的打量在場這位唯一的雌性人類。身上的橫條紋就像是蜜蜂一般,只差屁股沒插根針了……她聞得出來,那隻熊不熊蜂不蜂的生物手中抱的正是她今天的任務目標──蜂蜜!
 
  「來喔,維尼,把你的蜂蜜給我好不好啊?」
 
  姑且不提把任務對象取綽號是好是壞,霏於心不忍對這可愛的小動物(昆蟲?)硬著來,只得半哄半騙的伸手討取,期盼著維尼能夠聽得懂她的語言,乖乖交出重要的蜂蜜。
 
  「蜜!」見到那隻伸直的手,維尼捧著陶甕的手抱得更緊了,警戒的上下飛舞,霏擔心牠隨時有機會逃走,焦慮的神情映在眼底。
 
  「維尼,把蜂蜜給我啦,我收集不到十個蜂蜜回不了宿舍啊……」
 
  不要不要不要,蜂蜜是我的生命,我才不要給妳這個奇怪的女人。維尼死命的搖頭抗拒,背後的透明薄翅越拍越快,眼看到手的蜂蜜即將要飛離她而去──
 


  「咕~~~~」
 






  「霏,不錯嘛。小蜜熊是非常珍貴且又脆弱的生物,妳能完全不傷害到牠們的情況下這麼快的拿到蜂蜜,我要對妳另眼相待了。」
 
  「不、不會……」擦拭著額上浮出的薄薄冷汗,霏大氣都不敢喘,一對心虛的綠眸低頭望著鞋尖。她該怎麼跟長官解釋才好?維尼們因為看她肚子叫得鬼哭狼嚎亂可憐一把,通通把蜂蜜送給她的這件事,她應該怎麼跟長官解釋才好……
 
  與蜂蜜分開的維尼,那種離情依依、眷戀不捨、天崩地裂的表情,她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搞得她好像活生生拆散了什麼恩愛許久的情侶一樣。
 
  十個蜂蜜,十對情侶。




「噢!再見~蜂蜜我的愛!」






晚上好,這是翹了兩節課完成任務的貓瞳(還敢說#)
是說跳到異世界,咱們的藝人完全淡定啊,不覺得各種不適應嗎XDDD

小霏的肚子叫聲又一次的拯救了世界(上次是卡涅爾的主線任務)
連維尼熊都看不下去送給她蜂蜜吃呢!幸運S的傢伙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嗯......嗯......我到底要配給小霏什麼武器才好?
近戰、法系、還是逃跑萬能的隱形斗篷(X)

好苦惱啊wwww

創作回應

Doris
唔唔現在腦袋有點遲鈍,可能明天再簡單對個串(摀臉
貓瞳瞳神馬時候有時間對串呢?ლ(´・ω・`ლ)
想說差不多一千字就給他收收ㄅ然就是又萬年串ㄌ(欸
2014-05-13 23:23:01
貓瞳
我我我明天大概晚上十點回到家(艸)後天大概也晚上十點回到家(艸)
喔喔喔大後天也...(乾)
不然是星期四早上十一點前...呃嗯....對不起我最近爆炸忙的Orz
其實Doris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先開,然後有時間就回這樣ww(手機萬能)
2014-05-13 23:33:48
Nadim
小霏各種適應S異世界什馬的根本難不倒她拔XDDDDD
何況還有強大的幸運Sㄏㄏ[e5][e5][e5]
and窩也要帶小熊O尼肥家啦(ˊ◉◞౪◟◉ˋ)(ˊ◉◞౪◟◉ˋ)(ˊ◉◞౪◟◉ˋ)
2014-05-13 23:37:38
貓瞳
我發現適應S根本OP...相信再過一個月小霏在這個世界就如魚得水不用回去惹ww(不
呃不過幸運S只有在特別的時刻才有,其他時間就是無止盡的悲催到尾啦XDDD
呼呼呼犧牲奉獻的小熊O尼超可愛的啦!
快點我們一人一票連署章魚燒開放魔物捕捉系統ლ(´・ω・`ლ)
2014-05-14 00:41:13
KENKEN
小霏啊你確定這樣好嗎XDDDDDDDDDDDDDDD(笑崩
不用連署啦捕捉系統在魔物存到一定數量就會開放(欸X
工作量已經新增爆多了現在還有各種劇情欸請各位跳了坑的大家多多期待(不XDDDDDD
2014-05-14 02:52:10
貓瞳
小霏溫和路線根本不知道怎麼跟可愛小生物搶蜂蜜啦wwwww
好好好我殷切期待章魚燒開放捕捉系統(可以捕捉章魚燒嗎X
是說章魚燒工作可以慢慢來的啊我好擔心你又七天不睡覺了XDDDD
2014-05-14 23:50:41
緋暮
肚子餓拯救世界 www [e19]
2014-05-14 10:03:40
貓瞳
肚子餓就能拯救世界的話世界就和平了XDDDDD
2014-05-14 23:50:5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2014-05-15 14:41:48
貓瞳
嗯嗯?我上精選閣樓了?
喔喔喔喔咦咦咦!管家謝謝你啊~~
2014-05-15 14:57: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