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追動漫中...-心得8---看了ARIA 水星領航員的心得

奇席亞 | 2007-12-31 21:25:02 | 巴幣 2 | 人氣 390

恩…
  是一部慢步調的動漫,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在聽著音樂看著漂亮的風景在休息一樣。動漫中,有交錯著現實和奇幻的部份,あかり用獨特的想法帶領大家看整個水星的人、事、物。有一集,用別人的角度去看あかり的生活,反而回想到自己忘記的回憶,這一集我還蠻喜歡的,不過あかり交朋友的能力真的是很強。而且不一定每一集都是あかり當那集的主角,可以讓人知道其他的人的生活和想法,然後到了結尾的時候,都可以看到あかり和アイ在信裡的對話,又讓我可以再回想一整集的事。
  動漫中,部份的景色都取自於威尼斯,有種想要"逆流"(取自絕望先生)的感覺。主角有的時候會說出一些浪漫的話出來讓我感動,這時就有人說「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讓我覺得很有趣,人物有的時候也會用另一種畫法表現出來,這個也很有趣把人物的個性表現的很明確。
  這是看完了第一部和第二部及OVA的感動,不知道接著最近要播出的第三部會讓我有什麼新的感動呢?期待…
  至於動漫內容中提到的專有名詞可以參考
維基,而且裡面的歌曲都很有悠閒的感覺,然後幾乎都是牧野由依唱的,真厲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