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熱門出圈番恐懼症,作品紅了基本上都不看

來找老婆 | 2024-04-05 00:52:34 | 巴幣 0 | 人氣 45

近年來出圈番跟我剛入坑的10年前比越來越多,現在動漫作品只要出圈紅了剛開始會看,但是當某作品在某一季結束時跟作品完結時,你的心得跟風向不同就會被少數的護航粉攻擊例如:
1.護航粉就會說你不懂看,你就是無腦黑,沒看這作品到處黑,來證明他很懂這作品。
2.某個作品的粉絲會用這作品的吸金能力,來證明你不懂看,你亂說。
3.有的是一開始想要讓你成為跟它們同一類的,但是你卻無法接受它們的洗腦跟得到它們的認同,他們就開始露出本性,說你這個差評點不能,但是他又說不出我這差評點詳細哪裡不能,難道原作沒有做出我要的內容跟結果就不能給差評嗎?如果這都不能真進化果實要成為神作了。
4.有的優越粉他還會叫你拿出有捨作品可以贏過這作品,當你拿出一個他不覺得這作品哪裡神的作品時他就突然優越感爆棚,開始貶低你的作品說這作品跟這不能比,再跟你說你就是只想看廁紙番跟廢萌番。
我就是原本就喜歡那一類的阿,我看這作品是因為網路評價很好跟風跑去看,看了之後發現不如預期想要的在評論區留言感想,或是YT主的影片下留言我的看法,你們這些優越粉跟護航粉怎那麼兇阿。
肯定有護航粉表示說你發現不如預期為捨還把他看完還有給負評就是在糟蹋我的大XX,那誰有規定一個作品12集全看完才能評分我至少看了5集了發現作品不如預期覺得過譽就不能評分嗎?有的連第一集都沒看完就在給一星了。
作品出圈是好事情只是某些作品爛粉絲多到可以把5星評價被扣到剩一星,況且對於這作品有負評跟過譽也不代表他有爛到真進化果實一定要給他一星的程度,護航優粉惱羞就無視那留言,不要只會無腦衝過去要跟別人開戰,動漫圈裡面有很多種類的作品,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喜歡那類型的作品,作品爆紅吸引到的流量必定會吸引到那些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