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追動漫中...-心得9---看了「銀河冒險戰記」的心得(有捏)

奇席亞 | 2008-01-29 12:11:20 | 巴幣 0 | 人氣 673

故事背景是設定男人和女人分開各別住在不同的星球上面,並且互相仇視,戰鬥的場景主要都在宇宙開打。


  主角本來是一名低階的機械工,因為受不了同儕間的激將法,而去偷有著記號的蠻型機(人形機器人),結果遇上了要來搶劫的女海盜們。
  女海盜們使用的是飛行戰機(一人一隻,每隻都不一樣),很輕鬆的就把男方的戰艦給奪了下來,但是男方的長官為了尊嚴而朝自己的戰艦和女海盜的母艦射向了具有強大破壞力的大砲,本來以為可以一次解決,但沒想到卻發生了所有的目標物突然一起做了時空跳躍(感覺上就是這個東西),目標物-也就是男方捨棄的戰艦和女海盜們的母艦及所有的戰機。
  這時戰艦和母艦因為特殊的核心系統-貝克西斯(聽起來很像),而自行進行了融合和再造的工程將兩個合成了一個大型的戰艦。也因為這個關係使得在男方戰艦上存活下來的三名男子成為了俘虜,本來以為這樣的關係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卻沒想到突然出現的新敵人讓雙方有了合作的契機,也從合作關係漸漸的轉變到朋友的關係。這部好看的地方除了戰鬥的場景相當的華麗之外,也包含了很多人的情感變革,在加上故事很緊湊對我來說沒有在拖戲的感覺,只是覺得主角的話很多而已,不論是怨天尤人的話、沒實力的大話、還是三不五時突然冒出會激勵人心的話,總之這主角的話沒少過。
  故事裡有提到,女方星球生活的女人們,因為醫療科技的發達,女人可以跟女人結婚生子。我想可能因為這個設定之下,這部多多少少加入一些GL的要素,但不是很重,主要還是以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感情為主。
  故事分成兩季,共二十六集加兩部ova。ova的內容主要是將每一季做改編壓縮劇情。

日文的wiki介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