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影視心得】反差。

樹姬 | 2010-04-17 00:21:10 | 巴幣 0 | 人氣 365

最近臺灣出了一位爆紅的美聲小胖子,因為蘇珊大嬸這個前例,讓有著類似狀況的林育羣,讓國外媒體也開始關注,隨著他的知名度因為新聞媒體大肆報導、和網路影音超高點閱率,開始人紅是非多的有了一些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留言,當然,如果你不夠紅,沒人要去關注你這些事,不管傳出的是什麼樣的新聞,可以確定的是,這位小胖子在現階段爆紅了。

早期的偶像明星注重外表和包裝,不夠漂亮英俊的人上不了檯面,但隨著社會風氣的改變,只要有才情,外在都是可以加以包裝修飾的,爾後類似的歌唱選秀節目更是捧紅了不少素人。老天爺大多時候還蠻公平的,有好嗓音不一定有漂亮的外表,有完美的外在不一定有好嗓音,但現在這樣的風氣,讓有著好嗓音的普通素人在舞台上大聲用自己的聲音唱歌,成為明日之星再也不是夢想。

也因為演藝圈很多藝人經過包裝,太完美我們不覺得特別,有着強烈反差的素人,反而讓人覺得新奇,像國外的蘇珊大嬸和保羅就是很典型的例子,他們很普通,普通到不開口唱歌的話,我們都會覺得彼此只是擦身而過的路人,但因為現在這樣的風氣,他們的聲音在網路和電視媒體上傳唱,不美也不帥,但確有著天籟美聲,讓人們大讚怎麼會有這麼美的聲音,確是從這麼普通的人身上唱出來的。

林育羣也是這樣的一種素人,因為外表和嗓音的反差太大,於是讓人感到莫名的驚豔。

這或許是選秀節目之外,一種形成的莫名的風氣吧。
不是帥哥美女沒關係,有著好聲音或驚為天人的音樂天份,只要觀眾喜歡,人人有機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警 察*
有照片可以看嗎?@@
2010-04-17 03:46:03
樹姬
上網查一下照片應該還蠻多的吧...0.0
2010-04-18 19:29:28
火之殺手
台版還有星光小胖
2010-04-17 21:46:01
樹姬
星光小胖跟我說的林育群應該是同一個吧0.0
2010-04-18 19:28: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