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記】還記得最初嗎?

樹姬 | 2009-04-21 23:55:58 | 巴幣 0 | 人氣 297

最近因為老公極力鼓催我去繼續畫圖,於是我去報名了某某補習班的電腦繪圖課,也因為這樣,封筆了將近四、五年的我,最近終於又開始畫圖了,只是現在不用擺的滿桌的水彩顏料和大大小小的毛筆(我就是很愛用毛筆畫彩稿,不知道為什麼),一張繪圖版和一台電腦,我可以靜靜的窩一個晚上不想其他的事情,可能一天只畫一部份,每天完成一點點。

封筆了這麼久,又開始畫圖的心情很鵲躍。

這讓我想起我第一次畫圖的動機,是因為國小時很喜歡快打旋風的春麗。在當時不管是格鬥遊戲或單機遊戲男生角色總是比女生角色來的多的情況下,春麗對我來說很特別,當時只是無心拿著一張小小的春麗貼紙,抓張白紙描啊塗的...從那之後我就開始找更多自己覺得喜歡的圖來畫,久了,我發現我很喜歡畫圖這件事,開始會抓著自己那張塗的歪七扭八的紙張給我母親看,然後母親就會笑笑的跟我說:不錯啊,妳會畫春麗耶。

最近重新動筆的感覺就像突然又被誰這麼稱讚了似的,心情感到很幸福。

現實中經歷了這麼多事,擱置這份畫圖的心情這麼久,能夠尋回最初,那感覺很美好。
雖然重新來過的筆觸很生疏,不過無妨,對我來說能一直畫、一直創作,就夠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ack
重拾曩昔最愛的事物,總是會令人感到愉悅的、歡喜的、悸動的,就連原因久困塵囂,
而導致此心漸趨心死麻木的生命之泉也再度湧出滿懷熱情、充滿希望的七彩水珠兒。
  小樹樹大大加油吧!希望妳的技術一直不斷地精進,進而畫出一張張超級美麗的圖來!
2009-04-22 12:21:02
樹姬
最近有在努力畫我的第二張電腦稿,
不過光線稿就花了兩天,
幾乎是處在天天爆肝的狀態。(汗)
2009-04-24 11:33:10
jack
畫畫本來就是要一筆一筆,細心慢條斯理地刻劃,
才會好看,常所謂:「欲速則不達。」楬櫫的正是
這番道理。
  小樹樹大大加油囉!期待妳的新作品呢!
2009-04-24 13:46:19
樹姬
謝謝:)
勤能補拙,就算很拙但練習總是會有點進步的。

不過其實畫的時候也沒想太多,
心情蠻好的就是了。
2009-04-25 23:57: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