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UNA】我的LUNA初體驗。

樹姬 | 2009-01-07 01:41:38 | 巴幣 0 | 人氣 595

本來接觸luna的機會可能等於零,不過因為老公跑去玩了好一陣子,這陣子常看他有時會自己買小東西給他的角色裝備,加上最近luna有在線滿六小時就送一個類似抽抽樂的東西,送的可能是虛寶,運氣好一點的可能可以抽到現金,老公幾乎是很少上誅仙,整整一個星期都掛在線上,為的就是想堵那渺小的中現金的機會。(大概跟中發票頭獎一樣難吧...)

這還沒打動我去玩luna,真的讓我動了念頭的,是我發現老公的角色經常自己掛在角落,有時幫他整理電腦桌時,就會有種『這傢伙怎麼好像在搞自閉』的感覺。於是上週日我開口說我要練一隻陪他玩,練沒多久,他就笑顏逐開了。他其實是想要我去陪他玩的,只是因為我賴在誅仙不走,他對誅仙又沒了動力,於是演變成各玩各的,但各沒沒各的動力。(我在誅仙是還有目標,不過老公則是已經...)

就這樣踏入了luna,當天晚上花了一點時間摸索,斷斷續續的扣掉吃飯的時間,也才練到十幾級,於是興高采烈回到城裡準備和老公進行傳說的配對,結果因為luna有個居民身份證的設定,我和老公的興趣完全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配對點數超低。
因為這樣,我很無奈的又重練了一隻。

luna本身的畫風和畫面都很可愛,連走在路上的小怪都會自言自語,有時看一看還覺得很好笑,技能和人物能力部份採點數制,技能則可以使用遊戲幣和sp來購買,自由空間還算蠻大的。

這幾天這樣玩下來,硬要說我很不滿意的一點,大概就是字體太小也太密了。
可能是因為我在誅仙看慣了很清楚的字體和界面,luna用的大約是細明體10-12間的文字大小,常讓我連看故事的耐性都沒有,點完就略過、點完就略過...(可能也因此錯過了很多看故事的機會)

在omg的加持下,我想luna還會長紅好一陣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鳳璐雙
時間水晶的確是個很妙的東西XD
2009-01-07 12:27:40
樹姬
更奇妙的是那點到台幣的瞬間....(笑)
可惜頭殼尖尖沒那個好運氣XD
2009-01-08 01:27:12

更多創作